菊花

2015-04-11  | 骨朵 花骨朵 骨朵儿 | 四年级 作文 

  树叶黄了,地里的庄家也成熟了,秋风吹来,迎来了又一个秋天,秋天是观赏菊花的大好时节。今年九月中旬,老师让我们观赏一种植物,正好我家有一盆菊花。于是,我便开始观察起我家的菊花。

  一开始,菊花的茎上面长出了一些非常小的话骨朵儿,过了几天,花骨朵儿明显长大了,里面又长出一些非常小的花骨朵儿。我仔细观察花骨朵儿,是由一些细细的小丝围成的。有大的,有小的,大的话骨朵儿鼓鼓的,好像就要裂开似的,也好像里面包着一团绿水,随时都会绽开。花骨朵儿绿的那么鲜艳,谁会想到,绽开的花却是五颜六色的鈥︹

  观察得快到十月份了,菊花才露出一点点花瓣,挤成一团,含苞欲放。最后,菊花终于开放了!每一片花瓣像一根根毛线一样:有的花瓣才刚刚开出几片,好像睡醒的孩子;有的还是花骨朵,胀鼓鼓的好像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像一个个毛绒绒的雪球;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有的向外一歪着,好像很不服气说:鈥溎忝怯惺裁雌粒冶饶忝歉溃♀潱挥械陌蚜巢卦谂ㄅǖ穆桃逗竺妫宦冻鲆话肓常孟窈π叩男」媚铮挥械募父鲇翟谝黄穑孟袷且桓龈龊门笥眩挥械囊欢涑ぴ谂员吆孟裉云男『⒈芸嘶锇椋换褂械南裉焐夏俏骞馐难婊疴︹Π椎南裱⒎鄣南裣肌⒑斓乃苹穑季合嗫抛牛媸乔ё税偬⒄娑费薨。

  啊!菊花,你虽然没有牡丹红那样富丽,可是你却给人们一个优美的环境。

  啊!菊花,你虽然没有荷花那么亭亭玉立,可你却傲霜斗雪、品质高尚。

  啊!菊花你虽然没有水仙花那样洁白,但你却把自己的芳香送给了人们。

  啊!菊花,我从你身上看到了你坚强品质,你那傲霜斗雪的高贵的精神。

  菊花,爱菊花的千娇百媚,爱菊花的坚强不屈。我愿做一朵小小的、美丽的菊花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菊花》摘要:上面长出了一些非常小的话骨朵儿,过了几天,花骨朵儿明显长大了,里面又长出一些非常小的花骨朵儿。我仔细观察花骨朵儿,是由一些细细的小丝围成的。有大的,有小的,大的话骨朵儿鼓鼓的,好像就要裂开似的,也好像...
相关文章菊花开[植物类] 菊花
秋天菊花开大班主题活动《秋天菊花开》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