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新加坡

2015-04-11  | 千佛 新加坡 千佛山 | 四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美丽的新加坡

  去年,我们学校和新加坡成康小学结成友好学校。在暑假的时候,学校曾派一些同学和老师去新加坡交流;今年,学校又开展了这样的活动,而且我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

  4月10日,我们怀着兴奋与激动的心情跟随老师前往新加坡。我脑海中的新加坡天空是湛蓝的,空气非常清新,到了那里,我才发现眼前的新加坡比我想象中的美多了。鲜花盛开,绿树成荫,整个城市就像花园一样,街道两侧整洁、美丽,真不愧是“花园城市”啊!由于新加坡地处热带,雨水特别充足,被雨水冲洗过的汽车都像崭新的一样,足以证明这座城市是多么的干净。新加坡的无及之马山每一千平方米就有三千多种植物,而千佛山却仅有二十多种。鱼尾狮像是新加坡的标志和象征,它坐落于市内新加坡河畔鱼尾狮公园内,它口中不停地向外喷水。传说,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子来到新加坡,但不幸遇难了,突然他被一个狮头鱼尾的东西给救下了,并认为这是吉祥如意的宝贝,王子下令修立了一个石像纪念它,并命名新加坡为“狮城”。

  在与新加坡同学交流的这几天,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在上课的时候,尽管老师不能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讲课,但还是尽可能的用中文讲课。他们升旗时和我们不同的是,他们先升国旗,然后再升校旗。在户外活动时,我被分到了打羽毛球的一组,因为我不会打羽毛球而他们的老师却耐心的教我,同学们也教我,在这炎热的夏天,我更感到了新加坡老师和同学的热情。

  短暂的新加坡之旅,在我的学习交流中必定是一个亮点。啊,美丽的新加坡我永远忘不了你,忘不了你的美,忘不了新加坡老师和同学的热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丽的新加坡》摘要:内,它口中不停地向外喷水。传说,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子来到新加坡,但不幸遇难了,突然他被一个狮头鱼尾的东西给救下了,并认为这是吉祥如意的宝贝,王子下令修立了一个石像纪念它,并命名新加坡为狮城。 在与新加坡...
相关文章新加坡25所小学开始试用新编中文教材新加坡父母的性别教育
“新加坡OK”计划扩大至学前教育室外活动可儿童预防近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