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在法国

2015-04-11 作者:竹林清 | 埃菲 法国 布达 | 六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假如我在法国

  法国,令我心驰神往已久。你虽然只是欧洲的一个小国,可经济发展却从世界各国中脱颖而出。尤其是那座全球第一座钢铁结构的高塔——埃菲尔铁塔,更是令我心动神移。

  假如我在法国,我一定要游遍法国的每一个角落。亲眼去一睹修长优雅的埃菲尔铁塔.神圣的巴黎圣母院.奇特的卢浮宫的风采。

  假如我在法国,我一定要骄傲的告诉每一个法国人:中国一直在进步。从“嫦娥”奔月到“神七”问天;从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到中国健儿的辉煌成绩,中国从未停下脚步,在世界历史上谱写了一段段神话。中国人不再是多年前扎着辫子的东亚病夫了,而是一条条腾飞的中国龙!

  假如我在法国,我一定要交很多很多的法国朋友。我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讲述自己国家的不老传奇,共同推进世界的和睦。

  假如我在法国,我一定会邀请法国朋友来中国玩。来亲自登上为中国立下汗马功劳的万里长城;走走宽阔的天安门广场;赏赏秀丽的桂林山水;览览雄伟的五大名山;观观壮观的壶口瀑布。再去看看“世界之巅”的珠峰,海拔最高的布达拉宫,海水冲刷出来的雅鲁藏布大峡谷,“秀色无等伦”的九寨沟.张家界……

  假如我在法国那该多好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假如我在法国》摘要:飞的中国龙! 假如我在法国,我一定要交很多很多的法国朋友。我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讲述自己国家的不老传奇,共同推进世界的和睦。 假如我在法国,我一定会邀请法国朋友来中国玩。来亲自登上为中国立下汗马功...
相关文章假如假如我是小仙女
假如我是一只小蚂蚁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