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之旅

2015-04-11  | 新加坡 鱼尾 六色 | 六年级 作文 
   1300字作文:新加坡之旅

  陆待影

  飞机渐渐降落,我到达了这美丽而又富饶的新加坡,修学旅行便从此刻开始了……

  ——题记

  在我的印象里,鱼尾狮似乎是新加坡的象征。在新加坡的商场、机场,随处可见印着鱼尾狮的钟表、挂件等许多商品,而我们,第一天就去参观了鱼尾狮像公园。

  导游说,新加坡虽不大,但有三分之一是绿地,这在鱼尾狮像公园就能告诉我们。五颜六色的鲜花点缀着大片大片的绿草地,瞧,这几只八鸽鸟一会儿展翅飞翔,一会儿又在草地上散步、歇息。它们似乎是在愉快地交谈,又好像思索着什么。高大的树木为漫步在小径上的人们增添了几分阴凉。不远处,就是鱼尾狮像了,它矗立在台阶上,嘴里喷吐着水。正所谓鱼尾狮,它便是狮身鱼尾的了。它的头以及身子是一头狮子,尾巴则是鱼的,虽是这样,但鱼尾狮也没有给人一种怪物的感觉,我反而觉得它更像神灵,默默地保护着新加坡的人民……

  听说,新加坡的摩天轮是世界上最大的,第一天下午,我们就去乘坐了它,一睹它的风采。

  我们排着队,依此进入景舱内。我觉得景舱设计得十分合理,不但很大,而且是透明的,可以清楚地看见新加坡的迷人风景。景舱缓缓上升,我们的视野也渐渐开阔了。海边的一棵棵椰树在微风中摇曳,放眼望去,真可谓是海天一色呀!景舱越升越高,我们要到最高处了!我俯视着底下的风景,几乎能看到整个新加坡的风景。住宅楼、高楼大厦、高速公路、大海、绿地交相辉映。这儿是一幢幢高楼大厦,那儿则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绿地,一幅幅美丽壮观的画呈现在我的眼前。景舱渐渐落下来了,我由衷地感叹道:新加坡,美啊!

  我们学校在新加坡的友好学校是圣婴小学,去那儿也是我们旅行的一部分。

  第三天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学校,校长和教导主任热情地接待了我们,还为我们准备了小小的欢迎仪式。接着校长带着我们参观了他们的校园。圣婴小学给我的第一印象就很好,小花园里有凉亭、喷泉、草地上开着各种各样芬芳的花朵,学习累了到这儿来休息真不错。参观了一圈后我觉得在这种环境下学习真是挺舒适的。来到学校,当然是要和他们一起学习喽。我们一行人,被分成了两批,我被分到了三年级七班。刚进班级时,同学们都用一双双陌生的眼睛看着我,可不一会儿,我就和他们熟了。在学校的第一天,老师们让我们互相送卡片,互相熟悉。我们因为事先没准备好,所以现场制做了些简单的卡片。就这样,我结识了许多朋友。第二天,我们便和他们一起上课、学习。先上的是中文课,他们的中文很简单,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同学们要我为他们朗读课文,我拿起书本,深情并茂地朗读了一遍他们所学的课文,大家都拍手叫好,在中文课上,老师让我们回答了好多问题,同时,我也发现,课堂气氛很活跃,同学们也学到了知识。接下来的英语课可令我头疼了,老师讲得飞快,我脑子还没想到这个单词呢,她已经接下一句了,也是,来新加坡的这几天里,我还真发现,我的英语……和他们比起来……呵呵……差极了!

  唉,到分别了时候了,虽然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但还是有些依依不舍。脑海里若隐若现的浮现出和伊婷、颜明以及同学们交流、玩耍时的画面。可是……唉,再见了!

  一晃,许多天过去了,是要离开新加坡了。在新加坡的这些美好时光,我一定会记住!

  看着飞机缓缓升起,渐渐离开这片土地,我的心中不由得升起一阵不舍。啊!别了,新

  加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加坡之旅》摘要:。它们似乎是在愉快地交谈,又好像思索着什么。高大的树木为漫步在小径上的人们增添了几分阴凉。不远处,就是鱼尾狮像了,它矗立在台阶上,嘴里喷吐着水。正所谓鱼尾狮,它便是狮身鱼尾的了。它的头以及身子是一头...
相关文章新加坡25所小学开始试用新编中文教材新加坡父母的性别教育
“新加坡OK”计划扩大至学前教育室外活动可儿童预防近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