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灾难

2015-04-11  | 氧气 氧气瓶 面罩 | 六年级 作文 
   1100字作文:我是灾难

  “2030年8月8日,我市发生重大的沙尘暴,造成了病疫传染,请市民务必佩带好氧气瓶、面罩,穿上五层的护服,以免疾病传染,氧气瓶和面罩二个月更换一次,护服每天都换。天啊,对不起,我得换护服了。哦,谢谢市民收看,本新闻到此结束,再见!”

  “哈哈”正在制造洪水的我看见电视里带着面罩经过层层保护的主持人那慌张的神情,不禁发出一阵狂笑。不错,就是我——灾难。啊,说起我,大家肯定不陌生,什么特大暴雨,特大冰雹,特大雪灾,特大干旱,全是由本人一手制造的,说来也怪,其实人类还是我的恩人,可是灾难是无情的嘛,人类还不是害了自己,哈哈哈哈!

  在几亿年前,世界上所有东西都是我的敌人。它们把我禁锢在地球上最黑暗、最冰冷的地方。我只能看着地上那些我想破坏的东西,望而生叹,“哎——”。后来,地球上渐渐有了恐龙,我将我的希望寄托在了它们身上。但是我错了,它们无忧无虑地生活在地上,丝毫没做解救我的事,我十分愤怒,终于有一次,行星相撞,恐龙无法生存,灭绝了。

  我开始为愤怒转化为绝望,但是,上天也许不甘寂寞,制造了动物。一提起动物,我就怒火中烧。那些动物,只帮我的敌人!眼看着我的希望越来越渺茫,只得放弃了制造灾难的计划。不过,在这时,另一种生物——人出现了。当时我已经彻底绝望了,没想到我命运的转机就在这个时候开始了……

  首先,人类大肆抓捕那些成群的动物填饱肚子。然后,大肆砍伐树木造屋。几千年过去了,人类的科技达到了高水平。他们了放出的二氧化碳污染新鲜空气,破坏了臭氧层;他们排放出的各种污水严重污染了河流大海,再不有洁净水源;他们因为科学生活需要大量破坏森林,沙漠面积日渐扩大,植物不再存活,辐射遍及全球……人类衣食住行都是靠破坏大自然而产生的,而人类所赖以生存的大自然——也就是我的敌人已经没有任何能力禁锢我了。我笑了——那是一次自地球出现以来我最狂妄的笑,因为,我自由了!

  我来到人类世界的第一件事,便是做我的本分——制造灾难,我下了一场暴雨,让失去森林保护的人类家园变得千疮百孔;我制造了一场冰雹,让没有植被遮风挡雨的人类死伤无数;我制造炎炎烈日,让水源污染地区的人难以煎熬;我制造沙尘暴,让没了树木这把保护伞的人被迫带着妻儿离开家园……看着大自然的痛苦无赖与人类的不知所措,我又一次笑了。大自然已经无能为力保护她的儿女,更没有办法收拾这场由人类制造的残局了。她只能默默祈祷她的儿女别再胡作非为了。

  房屋倒塌,遍地血尸,那是洪水洗刷过的痕迹。咆哮的洪水便是我发自内心的笑。然而——

  遇难者的亲人却在放声大哭,人们却在捐款。人类倡导的还是什么“灾难无情人有情”。

  我不明白,为什么由人造成的灾难,人们还要伤心。

  我看不懂,我也不必看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是灾难》摘要:人,可是灾难是无情的嘛,人类还不是害了自己,哈哈哈哈! 在几亿年前,世界上所有东西都是我的敌人。它们把我禁锢在地球上最黑暗、最冰冷的地方。我只能看着地上那些我想破坏的东西,望而生叹,哎——。后...
相关文章司命灾区内的主要心理困扰
家长应该和孩子一起了解灾难如何照顾灾难后的幸存儿童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