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镜子

2015-04-11  | 照镜 沙土 见势不妙 | 五年级 作文 
   1000字作文:照镜子

  童年是一面镜子,它把我小时候的趣事都照了进去,每当我走近这面镜子,我就看见了,想起了一件趣事。我又走到它面前,嘿!是那次呀——

  那是一个无聊上午,我、英英、阿萌、超超正不知玩啥。

  “呼”一声泼土声传来,我们仰头一看,是一只狗在玩土。“嘿!我们玩土吧!”阿萌提议。大家双手赞成。

  于是,我和英英一队,阿萌和超超一队,“泼土大战”开始!

  我连忙抓起一把沙土,向敌人使扔去,阿萌见势不妙,头一歪,打偏了,我气得直跺脚。

  英英已经挨了好几把土,她脸上的汗,加上土简直像个“黑包公”。

  “快!快丢!”英英涨着脸喊道。我马上抓把土,“嗖”地把土飞了出去,哈!打中了超超,超超气得满脸通红,忙“打击报复”。我向旁边一跳,土从身边飞了出去。

  “打不着!打不着!”我拍着手叫了起来。不料,一颗“炮弹”飞了过来,正巧击中我的手臂,袖子上立刻出现了一块土的痕迹。我扭头一看,阿萌正捂着嘴笑呢!

  我抓把土,追着阿萌跑,阿萌也一边叫着“救命啊!”一边逃,“叭”我把手里的土扔了出去,打中了萌萌的背,我好不得意。

  “啊! 我丢!”英英抓着把土,向我扔来,打中了我的身子。

  “干吗呀?”我对英英说,“想背判我吗?”“噢!打错了,打错了!”英英说着向萌萌看了一眼,嘿!这家伙,正偷着乐呢:“哈!你们自相残杀!”

  “唰——”超超手捧一堆沙,来了个“天女散土”,把土向上一拨,土全洒开来,我和英英急忙趁土还没落下来,逃。

  “哗”土落下来,都落在了阿萌和超超自己身上。

  “你们也自己打自己!”英英得意。

  我们乱丢一团,我还学着将军的样子说:“兄弟们,不,是兄弟(只有一个“士兵”)冲啊!”

  我和英英备足沙土,朝敌人“嗖、嗖、嗖”乱舞一番,还取些稀奇古怪的名字“沙土炮弹”、“无敌沙弹”把敌人打得不能进攻。

  我们大获全胜,又是击掌,又是欢呼,像获得一个大奖杯似的,而对方垂头丧气。

  我想起这件事了,又忍不住笑了起来。我想到我小时是多么幼稚,竟会去和土打“一身”交道。我还记得,那一次回家后,被妈妈骂了一场,因为我的衣服这里一块土,那里一块土。脏得不成样子。

  啊!童年!你是多么美好、快乐!有不少大人想回到童年,我想他们应该小时候爱玩,是个淘气包。我的童年镜子里,永远存着我小时候的趣事,我认为我长大时,一定还记得儿时的贪玩,还会去想想,去照童年镜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照镜子》摘要:了一块土的痕迹。我扭头一看,阿萌正捂着嘴笑呢! 我抓把土,追着阿萌跑,阿萌也一边叫着救命啊!一边逃,叭我把手里的土扔了出去,打中了萌萌的背,我好不得意。 啊! 我丢!英...
相关文章小猪照镜子幼儿故事:小猪照镜子
大班主题:我是你的镜子小学六年级上学期语文期中考试模拟试卷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