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探索

2015-04-10  | 大熊 火星 外星 | 六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外星探索

  转眼,科技已经发展到能让人在宇宙中穿梭自如,昨天,我在顶呱呱宇宙飞船制造厂定做的Geroge号飞船可以在今天去领取啦,另外,还赠送我一只Janet牌的卫星,我和我的机器人助手TOM登上了飞船,准备去探索宇宙的奥秘。

  Geroge飞船速度快的惊人,比我预想的还要好,不出10秒,我们便冲出了大气层,开始了宇宙之旅,我们宇宙之旅的第一站是在火星,刚将落到火星的表层,Janet卫星便提出了警报,原来大熊星座的Simon星人创造出了一种可怕的控制菌,这种菌进入了人体中,人就会被控制,他们的目标就是距地球30000光年外的太空城。我忙谨慎地想去发送信息,可被他们发现,于是一场大战就在太空中开始了,没想到他们又那么庞大的军队,我被几架UFO咬得很进,我依靠高超的技术,把它们甩掉了,可又倒霉地碰上了流星,TOM眼疾手快,按下了“天体回收’’键,把流星当做备用能量,度过了一场危机,我心想:这样耗下去不是办法,只要拿到了控制菌的样本,再造出防御它的疫苗,再送去不就OK了?我潜伏在火星上,派出NO.1号机器人去偷取样本,被发现了,又派出了NO.2,又被发现,只能派出我最信任的TOM了,TOM虽然凯旋而归,但身受重伤,抢救不及时而爆炸了,我为它悲痛不已,我把防御它的疫苗让Janet送了过去,我乘着Gergo号去英仙座搬救兵,因为靠太空城那点兵力根本比不过Simon星人。我去英仙座找来了Cahill星人,我们要去救它们时,又幸运地碰上了善良的A星人,它们愿意和我一起去,并用克隆技术,克隆了N多个飞船,当我们赶往太空城时,太空城安然无恙,聪明的Cahill星人发现了破绽,他们的性格和Simon星人一样,便留了个心眼,原来太空城早被占领了,他们伪装成地球人,于是一场大战开始了,在太空城里埋藏了LX定时炸弹,我们脱身后,太空城便毁灭了,这场大战也平息了。

  我重新做了个TOM,见到它我就会想起以前的TOM。我继续探索着宇宙的奥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星探索》摘要:,他们的目标就是距地球30000光年外的太空城。我忙谨慎地想去发送信息,可被他们发现,于是一场大战就在太空中开始了,没想到他们又那么庞大的军队,我被几架UFO咬得很进,我依靠高超的技术,把它们甩掉了,可又倒...
相关文章音乐:我是人小班音乐:《我是人》
惹不起的人我是人
[故事]蜗牛和玫瑰树 xiao jin
[故事]银毫子 xiao jin
[故事]狂风吹跑了招牌 xiao jin
[故事]茶壶 xiao jin
[故事]唱民歌的鸟 xiao jin
[故事]绿色的小东西 xiao jin
[故事]贝得,彼得和皮尔 xiao jin
[故事]隐存着并不就是被忘却 xiao jin
[故事]搬迁日 xiao jin
[故事]癞蛤蟆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