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城区

2015-04-10  | 西城 西城区 东向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美丽的西城区

  平庄有许多美丽的景色,例如银河广场、彩色喷泉、旱河人工湖等。其中我最喜欢的风景就数西城区了。

  来到西城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雕塑。它耸立在宽阔的广场中央,非常稳固。雕塑的造型新颖别致,就像一双大手捧住了地球。它似乎在告诉我们:地球只有一个,我们要爱护地球,珍惜地球带给我们的资源,让我们自己以及子孙后代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继续往前走,就会来到一个稍小一点儿的红色雕塑面前。雕塑很特别,它是由一个“9”字的形状变成的,从东向西看,它就像一个英语字母“g” 字,从西向东看呢,它又像一个“e”,表示上网的标志,真是变化多端呀!

  在小雕塑的南面几十米处,矗立着一块巨石,大约有五、六米高,石头上刻着一个大大的、红色的“福”字,遒劲有力,好似在祝愿我们幸福快乐;在大“福”字的下面,均匀地刻了四十九个形态各异的小“福”字,也是红色的,好似希望天下的人们都快乐无比。

  西城区还有许多美丽的景点,让人流连忘返。说也说不尽,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就去细细地游览一番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丽的西城区》摘要:的下面,均匀地刻了四十九个形态各异的小福字,也是红色的,好似希望天下的人们都快乐无比。 西城区还有许多美丽的景点,让人流连忘返。说也说不尽,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就去细细地游览一番吧。...
相关文章北京:7-9岁儿童免费窝沟封闭北京市所有39所示范幼儿园一览
西城区开展“科普读书大家读活动”北京西城:困难家庭儿童可免费早教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