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义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函

2015-04-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王秀玲 | 乐义 高根 幼儿 

尊敬的家长:

  您好!为提高孩子的运动兴趣和运动技能,培养孩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展现孩子健康的快乐气氛,并带动家庭亲子运动的观念与互动要领,进一步建立家园共育的基本理念。乐义幼儿园定于4月4日(周五)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让您与孩子一起共享快乐的时光,诚邀您来园参加!

  地点:乐义幼儿园活动场地

  活动流程:

  1、 请家长到宝宝所在班级签到

  2、 各班主任向家长介绍活动内容

  3、 亲子游戏

  4、 活动结束并请家长留下宝贵意见

  温馨提示:

  1、 因本次活动是亲子活动,孩子玩游戏时需要家长的配合才能进行,希望家长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让孩子留下美好的回忆,如家长抽不出时间请打电话跟班主任请假。

  2、为了运动时的舒适和安全,请家长在运动会当天穿上运动装、运动鞋,不穿高根鞋和裙子。

  3、讲清洁,保持场地的卫生,爱护公共设施,特别提醒家长在运动会场内严禁吸烟,以身作则,做文明运动员和观众。

  4、游戏过程中,敬请遵守比赛规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为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

  让我们与孩子一起手拉手,回到孩童时代,感受他们的童真童趣!我们期待您的参与,更感谢您的积极配合!让我们共同留住精彩瞬间,留下美好回忆!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乐义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函》摘要:! 地点:乐义幼儿园活动场地 活动流程: 1、 请家长到宝宝所在班级签到 2、 各班主任向家长介绍活动内容 3、 亲子游戏 4、 活动结束并请家长留下宝贵意见 温馨提示: 1、 因本次活动是亲子活动,孩子玩游戏时需要...
相关文章公平视野下的幼儿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小班家长开放日活动总结
小小班级组家长开放统筹计划分层推进——提高开放日家长参与度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