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芽生长纪

2015-04-10  | 仙游 皮袄 星期 | 四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小豆芽生长纪

  仙游实验小学四年六班

  林政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天气

  晴转暴雨

  晚上,我出于好奇,想看看绿豆是怎么长大的,便把它泡在水里。我期?S着绿豆能快快生长,好让我看到它的真面目。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天气

  晴

  绿豆仿佛听懂了我的话,贪婪地吮吸着水,肚皮胀了一圈,圆鼓鼓的,把“绿皮袄”撑破了,露出乳白色的、尖尖的,像小象牙似的弯弯的芽。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天气晴

  绿豆像热了似的,脱掉了“皮?”。老大长得最肥,也是第一个脱掉“皮袄”的,老二和老三也脱了“皮袄”。只有四妹迟迟不敢脱,最后还是脱了。只见绿豆是淡青色的,还夹着点黄色。水降了一些,我给它们换了水。

  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天气晴

  绿豆的芽长得更粗、更长了,弯弯的,像蜿蜒的老蛇。绿豆胀得像“小老蛇”的蛋,它仿佛在感谢我的“养育之恩”。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绿豆像生了一场大病一样,一天都没长,我有些为它担心,难到它们因为没阳光?我就把杯子端到阳台上。

  2008年9月21日

  星期四

  天气晴

  妈妈在早上晒衣服时,看见我的杯子,便对我说:“你呀!连这点常识都没有,豆芽只能放在阴凉处,要不会被晒死的。”我这才恍然大悟,急忙把杯子端回了洗手间。我轻轻地抚摸着杯子,生怕绿豆烫疼了,在水里翻滚着。

  2008年9月22日

  星期四

  天气晴

  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的豆芽终于恢复了健康。老大和老二是“铁打汉子”,一点病不算什么,芽长得更粗更长了。可让我最担

  心的是四妹,它还是那么小。

  等我的小豆芽长成都芽菜时,一定请你来欣赏我的佳作哦!

  指导老师:仙游县实验小学四年六班

  傅思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肮芽生长纪》摘要:得像小老蛇的蛋,它仿佛在感谢我的养育之恩。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绿豆像生了一场大病一样,一天都没长,我有些为它担心,难到它们因为没阳光?我就把杯子端到阳台上。 2008年9月21日 星期四 天气晴...
相关文章种豆芽有趣的豆芽
有趣的豆芽(科学)豆芽宝宝的成长过程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