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

2015-04-10 作者:多多作 | 折纸 对折 撑开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折纸

  今天阳光明媚,我去老师家学作文。上课了,老师说:“我们来折纸,好吗?”“好。”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老师首先发给大家每人一张纸,让我们自己折一样作品。我心里想:要折什么呢?船、新闻八卦还是女孩的头像。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老师说:“要是你会折很多作品,还可以来拿纸。”我听了,立刻去向老师再多拿了两张纸。

  开始折纸了。我先把长方形纸对折,变成小正方形,接着再对折,变成了更小的长方形,接着在前后左右都把角折到中心线,再把剩下的纸往下面折,前后都一样,然后从中间撑开,变成了一个正方形,再把下面的角往上面折,后面也是,变成了一个三角形,接着从中间撑开,然后把手放在上面,往两边掏开,最后变成了一只小船。我还做新闻八卦和女孩头像。

  过了一会儿,大家都折好了。老师让大家把自己的作品放上讲台,让大家观赏。讲台上的作品五花八门,有照相机,有小船,有仙鹤,还有衣服……

  老师看了我们的作品,笑呵呵地说:“你们的手真巧啊!”我们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折纸》摘要:,往两边掏开,最后变成了一只小船。我还做新闻八卦和女孩头像。 过了一会儿,大家都折好了。老师让大家把自己的作品放上讲台,让大家观赏。讲台上的作品五花八门,有照相机,有小船,有仙鹤,还有衣服…&hel...
相关文章折纸:青蛙Flash:快乐折纸--龙虾
利用折纸开发儿童的创造力折纸:宝塔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