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

2015-04-10  | 飞下 上风 落叶 | 六年级 作文 

  沙沙,森林里的染发师来了,把绿色的梧桐变成了黄色,把银杏也变成了黄色,只有枫叶变成了红色。树上红色的精灵,开始跳起舞来,争先恐后地飞下来,它向我打招呼,呵!它还有些害羞,脸红得像个大苹果。摸它的一瞬间,我感到全身发热,原来,它的形状像那熊熊燃烧的火焰,火让你在冬天感到温暖。一阵风再一次吹过,这次可不一样,里面包含着清香,风儿带着清香从这里飘到那里,又从那里飘到小孩子们的鼻子里,吸引着他们来到落叶地毯上,踩上去,咯吱咯吱地发出响声!

  一片片落叶,来到人间,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搭上风姐姐的旅游车到这儿走走,那儿转转。小蚂蚁看见了它,那天正下雨,它躲到树叶底下去躲雨。他飘到水面上,小青蛙看见了在上面蹦蹦跳跳。它来到了公园,小朋友们到公园把它拾起来夹进自己的书里,让他做一个书签,他也在书本里学习呢!

  落叶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来到人间,飞舞着她的翅膀,在人间东瞧西看,帮助他人。

  落叶,你是蝴蝶天使,张开翅膀去各地帮助他人。

  落叶,你为美丽的秋天添资添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落叶》摘要:起舞来,争先恐后地飞下来,它向我打招呼,呵!它还有些害羞,脸红得像个大苹果。摸它的一瞬间,我感到全身发热,原来,它的形状像那熊熊燃烧的火焰,火让你在冬天感到温暖。一阵风再一次吹过,这次可不一样,里面...
相关文章[作文]扫落叶中班主題活动:有趣的落叶
剪纸:剪落叶主题:落叶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阅读-云朵变的小羊 儿童故事
[故事]晚安故事大全儿童有声版-小狐狸交朋 儿童故事
[故事]故事儿童版-玩具回家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我不怕打针 儿童故事
[故事]八岁儿童故事大全-小猫刮胡子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在线故事-小青蛙缝嘴巴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分享-小猴子下山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退休的鞋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穿救生衣的种子 儿童故事
[故事]松树上的星星儿童故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