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你打扰我学习

2015-04-10 作者:梓涵 | 班长 恨不得 打扰 | 五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抱歉,你打扰我学习

  你好,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写这篇作文吗?我只是想让你不要再来打扰我学习了。

  开学的时候,我和你刚认识不久,我们就成为了一个对方都觉得很满意的朋友。

  但是,就在开学不久,我发现了一个缺点,不是每个人都是十全十美的,但是这个缺点却让我受够了。

  开始,你在我的旁边的上边,你每一次向我借东西,都趴到我的桌子上,在思考中的我,思路被你打断了,每次都是这样。

  我被老师选为我们班的班长,可是我发现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趴到我的桌子上,那可是上课啊,后来,老师发现了我和你这样子做,就点我名叫我站起来,当时我真的一下子腿就软了,身为一班之长的我却被老师叫起来罚站,不知道有多么的丢脸,当时我恨不得要打你。可是我看到你的那种眼神,我心也软了。

  上次以后,你还是和以前那样子,我真的是被你搞烦了,原本全班并列第一的我,却只得了一个八十四分,我看到那分数,我就像是看到你的脸,那张脸,我恨不得打下去。就这样子,我的班长的位置被你抢去了,你当了班长还不甘心,还想害我,你也真是的,你把我整到现在这个地步,你还想继续折磨我下去吗?我受够了,就算我失去一个朋友,也不比失去你这个“贱女人”伤心。你知道吗?我为了你,我还差点死去。

  如果我在这里写你,你不满,那你就继续折磨我吧,反正,我也快被你折磨死了。

  不是我变成这样子,也许你看到这篇作文时,你肯定说我“贱”,上次在QQ上面,你为什么要用另外一个Q来耍我呢??后来,还把这件事告诉全班的同学,让我在班上出丑啊??

  我在这里,我要和你断绝关系,不管我有没有朋友,我都要和你断绝关系,这样我也许不受你折磨,也不必在班上出丑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抱歉,你打扰我学习》摘要:和以前一样,趴到我的桌子上,那可是上课啊,后来,老师发现了我和你这样子做,就点我名叫我站起来,当时我真的一下子腿就软了,身为一班之长的我却被老师叫起来罚站,不知道有多么的丢脸,当时我恨不得要打你。可是...
相关文章小班礼仪教育活动设计:礼貌打扰翼教品德:一年级下 讲文明 守秩序
兔子总迟到一个人与一个国家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