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and钓

2015-04-09  | 左拉 骑马 一骑 | 五年级 作文 
   900字作文:骑马and钓

  全国第三届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

  铜奖

  骑马and钓鱼

  广东省深圳市园岭小学五(3)班

  杜昊哲

  今天是星期六,是我的幸运日。因为我要当一回西部牛仔,不瞒你说,我要去骑马,哈哈哈!嘿!忘了跟你说,我也要当一回渔夫哦!

  来到了龙华的养马厂,哇噻!好多马啊!有棕色的马;有白色的马;还有黑色的马……真是另我眼花缭乱。我想:这一次,我一定要当一回白马王子,要骑那匹白色的马,哈哈哈!我想着想着笑出了声,这时我冒出了一个念头,为何不上马骑一骑感受一下呢?我立刻请爸爸去找训马师,把那匹白马拉出来,爸爸说:“你们小孩子先不要急着骑马,先让我们大人先骑一骑,孔融七岁让梨,你十岁总该让马了吧?”“好吧。”我底着头说。“那你得骑那匹白色的马,因为我要看看它的本领有多大。”我说。爸爸回答到:“NO PROBLEM!”,爸爸穿上一双黑色的马靴,带上一个白色的头盔,哇!可神气了。爸爸在白马上,熟练地骑着,用腿来夹马的肚子,马儿就听话地跑得快一些,转弯时,爸爸握着缰绳向左拉,马儿就向左拐。

  终于轮到我骑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上了那匹神气高大的白马。骑上马后,我使劲地夹马的肚子,但它却没有加速,反而慢了许多。要拐弯了,我握着缰绳往左拉,马儿真的往左拐了,我高兴地大叫起来。这时,我发现马儿在路途中老是甩自己的腿,我问训马师这是为什么?他告诉我是因为有许多蚊子在叮咬它,所以它得用脚驱赶蚊子。我心想:这马儿太难受了,我还是下来帮它驱赶蚊子吧!

  告别了我心爱的大白马,我们要去钓鱼喽!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了鱼塘,立刻问爸爸:“爸爸是怎样钓鱼的呀?”“试一试不就知道了吗!”“对耶!”我大

  胆地拿起鱼杆,把鱼钩上装好鱼饵,然后,我把鱼杆的最前面的一段当弹簧,把鱼钩射出去,一会儿浮标就有动静了,我快速地把鱼杆拉上来。只见鱼饵没了,鱼也没有钓上来。我并没有泄气,重新把鱼饵装好,再次耐心地等待。突然,浮标一下子沉了下去,我迅速地把鱼杆拉了上来——果然是一个大家伙,哈哈哈!

  天渐渐地黑了下来,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带给自己快乐回忆的“世外桃源”,这时的场景真像宋代张志和写的《渔歌子》中的最后两句“青箬笠,绿蓑衣,斜风西雨不须归。”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骑马and钓》摘要:着,用腿来夹马的肚子,马儿就听话地跑得快一些,转弯时,爸爸握着缰绳向左拉,马儿就向左拐。 终于轮到我骑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上了那匹神气高大的白马。骑上马后,我使劲地夹马的肚子,但它却没有加速,反...
相关文章倒骑马骑马
开发2岁幼儿的思维游戏骑一次马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