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火柴的小女孩儿

2015-04-09  | 小女 火柴 连成 | 六年级 作文 

  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常常悄悄地看着想着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到来!

  今天,我又像往常一样等着小女孩子的到来,吖!果然不出所料,她正拿着几盒火柴赤着又红又肿的双脚正往有路的地方走去了。

  我看了她不久。她越走越慢,腿脚还不稳,脸色苍白,面容憔悴。终于,她倒下了!

  当她迷迷糊糊地醒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躺在我的床上了,床头柜上面还有很多面包和稀粥。我们等她吃完了,身体也不像我刚见到她的时候的样子了,(好很多了)。她看见我们那么照顾她,爱护她。渐渐地,跟我们一起生活了!

  当她还在害怕着她的爸爸妈妈的时候,我们全家人就组织一个队伍了,惜心地安慰她,让她不再有躲避的心理了,笑着面对人生,走向未来!

  当天,我还看见她手中还有很多火柴,于是,我家鈥湺游殁澗途鲂母阋桓隹牡囊惶欤颐前阉种械幕鸩窳闪礁鲎郑杭崆俊K男睦锊簧僖灿懈卸男睦恚不嵊屑崆科鹄吹木鲂陌蒨`

  当她还是重复地穿上她唯一一件的衣服的时候,鈥湺游殁澯掷窗锼虬绲馗筛删痪涣耍棵赖男牧椋俨涣耸且卸睦玻

  几个星期过去了,但是,高兴的是:她已经完全适应我家的生活习惯了。

  我们仔细地观察她的外表(打扮后的)和纯洁的心灵,我真替她的爸爸妈妈感到可惜?蓿?挥邪锼?『玫拿?郑??谑牵?盎嵋椤苯崾?耍?颐嵌运?〉拿?质恰按啃摹保?涫岛?迨牵核?幸豢糯棵馈⒋空娴男牧榘。

  你们一定要闭上你们那双迷人的双眼,想像一下,打扮后的纯心(像公主一样和还哟一颗纯真的心灵),你们一定把她想像成天底下最漂亮的女孩了啦``!

  想联系我就加:843006124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卖火柴的小女孩儿》摘要:,爱护她。渐渐地,跟我们一起生活了! 当她还在害怕着她的爸爸妈妈的时候,我们全家人就组织一个队伍了,惜心地安慰她,让她不再有躲避的心理了,笑着面对人生,走向未来! 当天,我还看见她手中还有很多火柴,于是...
相关文章人教:《卖火柴的小女孩》教学设计五《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
读了《卖火柴的小女孩》故事后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阅读-云朵变的小羊 儿童故事
[故事]晚安故事大全儿童有声版-小狐狸交朋 儿童故事
[故事]故事儿童版-玩具回家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我不怕打针 儿童故事
[故事]八岁儿童故事大全-小猫刮胡子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在线故事-小青蛙缝嘴巴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分享-小猴子下山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退休的鞋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穿救生衣的种子 儿童故事
[故事]松树上的星星儿童故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