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拼图

2015-04-09  | 拼图 雄鸡 广袤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地理拼图

  当你跨进学校大门的时候,矗立在学校舞台后面的巨大彩色屏风就会映入你的眼帘。

  这块宽3.8米,长9.3米,面积约为35平方米的巨大屏风是由1460多块色彩绚丽的长方形瓷砖拼合而成的地图。

  彩色拼图的两边镶嵌着“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八个红色大字,特别醒目。

  这幅巨大的地理拼图分为两个版面。左面是世界区域图。离拼图19米外都能清晰地看见七大洲、四大洋的分布情况。拼图右面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版图。那不同的色块表示不同的区域,它浓缩了大自然瑰丽的色彩,展示了我们伟大祖国幅员辽阔、地大物博,像一只引口亢高歌的雄鸡,傲然挺立在世界的东方。那雄鸡的“心脏”有颗鲜艳的五星,她就是我们伟大祖国的首都——北京。北京是我们伟大祖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她不仅为中国人民所睹目,也为世界人民所向往。那横七竖贯东西的两条巨龙——长江、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摇篮。还有那被称作天府之国的四川,被誉为东方明珠的香港,还有闻名遐尔的世界屋脊`````` 在世界广袤的土地上,到处是欣欣向荣的景象。

  世界在我们眼前,祖国在我们心中。同学们,让我们练好过硬的本领,张开金色的翅膀,从校园里飞向广袤的大地,饱览祖国的万里山河,创造明天的辉煌胜利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地理拼图》摘要:还有那被称作天府之国的四川,被誉为东方明珠的香港,还有闻名遐尔的世界屋脊`````` 在世界广袤的土地上,到处是欣欣向荣的景象。 世界在我们眼前,祖国在我们心中。同学们,让我们练好过硬的本领,张开金色的翅膀...
相关文章拼图游戏快乐益智拼图游戏培养孩子的情商
不同年龄选择不同拼图游戏娃娃丫丫拼图板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