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灾难中闪烁

2015-04-09  | 彭州 江油 四川 | 三年级 作文 

  是谁维护社会的安定团结?是谁奋不顾身保护人们的生命?以是谁站在生死的第一线?我可以骄傲地告诉你,他就是警察。

  在5月12日那天,我国四川省发生了8.0级在地震,顿时,山崩地裂,房屋倒塌,顷刻间变成了一片废墟,许多人被压在瓦砾下面,死伤无数。在这危难时刻,人们从四面八方伸出了援助之手,解放军战士挺身而出,白衣天使不分昼夜抢救伤员,幸存下来的群众也加入了抗震救灾的行动中,其中,使我最感动的是一,两位发警察。

  其中一位叫蒋敏,她是彭州公安局民警,在这次灾难中,她的10位亲人遇难,可她顾不得这些,只能去营救别人,她只认为,自己的家人没了,要把爱留给活着的人。

  另一位是蒋小娟,她是江油警察,有一个未满半岁的儿子,她把自己的儿子交给妈妈抚养,转身投入救援中,当她看到有一些丧失父母的婴儿没有奶粉时,就用自己的乳汁一个一个喂养他们。真是母爱无边,真爱无限。

  灾难无情人有情,地震摧毁了房屋,摧毁了人们的肉体,但摧毁不了人们的爱,人们用爱建起了一座坚固的长城,使幸存者在爱中生活,让爱在废墟中闪烁,四川人会在爱的呵护下重建家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爱,在灾难中闪烁》摘要:?我可以骄傲地告诉你,他就是警察。 在5月12日那天,我国四川省发生了8.0级在地震,顿时,山崩地裂,房屋倒塌,顷刻间变成了一片废墟,许多人被压在瓦砾下面,死伤无数。在这危难时刻,人们从四面八方伸出了援助之...
相关文章司命灾区内的主要心理困扰
家长应该和孩子一起了解灾难闪烁的小星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阅读-云朵变的小羊 儿童故事
[故事]晚安故事大全儿童有声版-小狐狸交朋 儿童故事
[故事]故事儿童版-玩具回家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我不怕打针 儿童故事
[故事]八岁儿童故事大全-小猫刮胡子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在线故事-小青蛙缝嘴巴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分享-小猴子下山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退休的鞋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穿救生衣的种子 儿童故事
[故事]松树上的星星儿童故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