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友谊

2015-04-08 作者:蛋宝宝 | 能来 友谊 夏季 | 六年级 作文 
   1100字作文:夏季的友谊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有时候连自己也会将自己遗忘。但我从不自卑,每当黑夜降临,我总会感到一种无以言表的孤独与无助。

  我一直选择用微笑去面对一切。十三岁的我却没有一个真心朋友,在学校里,总是自己去解决一切事情,对于这样的生活,我早已经习惯。

  我真的不喜欢夏天,因为真的太热了。但没到夏季的时候,我总会想起一个对我而言很特别的人,因为他曾让我感到有朋友的牵挂与关心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我给他起了个名字叫做海,因为他微笑的样子就想海一样,一个星期日的下午,正在我坐在书房看书的时候,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短信,因为之前从没有人给我发过短信,所以刚开始我有写惊讶。“你是晴吗?”这句话我至今还记着。也从这句话开始,我的手机里从此多了一个名字——海。

  每天总会有个人替我讲解作业里的难题,帮助我消灭考试前的压力,我真的体会到有朋友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从此,我也对手机充满着期待,尽管有时候,它只是静静的躺在那,我依旧会在繁忙时,不自觉的将短信看了一遍又一遍。

  直到有一天,海给我发来了一条短信,他说明天他可能来不了学校了,因为他得了一种病,需要住院。当我听到这时,不自觉的安慰起他来:“你不要害怕,病一定会好的,我们也会去看你的,不要担心。”过了好久,那边才会了一条短信,“你被整啦!”当时我又生气又感到庆幸。

  而他对我也更加细心和照顾。当我被评上了校三好时,他第一个向我祝贺,当我做作文得奖时,他第一个给我微笑……真的太多太多,以至于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些贪心。有一天他帮我带早餐时,一个同学在旁边开玩笑似的说到:“关系那么好啊,怎么没人帮我带早餐,现在的人真会利用别人?”当我听到‘利用’二字时,心里真不是滋味,当一直在收取的我面对付出的他,真的感到一丝歉意。渐渐的,我很少回信,要不就找借口说自己睡了,但每回还是会不自觉的打开手机,好象在寻找什么。

  三门比赛结束后,榜上没有我的名字,周末她的手打在了我的身上,我哭了……夜晚,许久我都没有睡着,就这样眼泪一直流着,手机里有着他给我的短信,我怎么也提不起手打一个字。星期一来到学校,他与我的见面不再有那海一样的微笑,渐渐的,我再也读不懂他的心思,而手机里这也没有他的短信,再也没有人为我带早餐,再也没有人为我讲解难题,在也没有人将我开导心情,再也没有。终于,我失去了他的友谊,见面时只有素不相识的眼神交汇,继而则是逃避。当他走向讲台解答出没有一个人能够答出的问题时,当他向老师领取那考得第一的试卷时,我才猛然发现他是那么的优秀,他也有着他的骄傲。当我第一次仔细打量他,才知道他长的是那么的精致,眉宇间透着一股阳光和海的气息。

  但失去的已经失去,人就是这样,拥有时不懂珍惜,而我已不再拥有他的友谊。当我打开手机,又是那空空的短信。我只想轻轻说句:“朋友,谢谢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夏季的友谊》摘要:有写惊讶。你是晴吗?这句话我至今还记着。也从这句话开始,我的手机里从此多了一个名字——海。 每天总会有个人替我讲解作业里的难题,帮助我消灭考试前的压力,我真的体会到有朋友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
相关文章但愿友谊天长地久 ――――读《我飞了》有友谊地久天长
《纸船和风筝》教学设计人教:《纸船和风筝》第二组
[故事]棒棒糖和蚂蚁 xiao jin
[故事]巨人谷奇遇 xiao jin
[故事]装在箱子里的强盗 xiao jin
[故事]猴子偷蛋 xiao jin
[故事]兔子,站住 xiao jin
[故事]花瓣儿风车 xiao jin
[故事]秋天里的访问 xiao jin
[故事]花格兔离家出走 xiao jin
[故事]怕疼的小白兔 xiao jin
[故事]一百座沙丘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