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强羽飞

2015-04-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强羽飞 | 无二 奇思 人面 

  我叫强羽飞,今年十岁了。我是一个在熟悉的人面前开朗大方,说笑自如,但在不熟悉的人身边却有几分小害羞的女孩子。

  我喜欢画画,读书,写作。在书中,我能放松心情,开阔一些不为人知的眼界,收获一份美丽与温馨,书就是我的另一个老师和好伙伴。我还喜欢做手工,这个年华正在我奇思妙想的时候。妈妈也给我买了几本《儿童自制玩具100例》和《儿童剪纸大全》。每当做这些手工时,我哼着歌,快乐极了。

  我也喜欢很多歌曲,现在最喜欢唱的就是《冰雪奇缘》主题歌《随他吧》,感觉如此动人心弦。我也很喜欢《最炫名族风》,听起来豪迈有劲。我还喜欢梦,喜欢花,喜欢各种各样一切美妙的东西!

  这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