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日记

2015-04-08  | 云片 绿油 绿头 | 五年级 日记 
   400字作文:观察日记

  3月18日 周五 阴雨

  我家养了一株小文竹。小文竹很矮,细细的枝杆上长着小小的叶子。叶子绿油油,毛绒绒,像一根根嫩绿的细针。文竹的叶子一小片,一小片的,远远看去,像片片云朵,所以它又被称为“云片松”。

  小文竹只有十几厘米高,但是我相信,小文竹在我的精心呵护下,一定会很快长高的。

  3月19日 周六 雨

  早上一起床,我刷牙洗脸后,正要吃早饭,突然记起了小文竹。

  我来到书桌前,呀!大事不好了。昨天小文竹的叶子还是绿的,怎么今天......

  我拿出书查资料。原来小文竹叶子发黄,是因为浇水少,养分不足。可是在这下雨天,我去那卖营养珠呢?

  但我也不能看着小文竹枯死。于是,我小心地把小文竹身上的黄叶子剪掉。小文竹又成了一头绿头发。

  哎--小文竹,你痛吗?

  3月30日 周日 晴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迎来了晴天。

  早上一起床,我就去为小文竹卖营养珠。回到家,我把营养珠倒进文竹的盆里。又为它浇了一点水。不敢多浇,因为书上介绍,水浇多了,小文竹的根会泡烂。

  我把花盆放在阳光下。

  小文竹,快快长高吧!给春天带来勃勃生机。

  指导老师:陈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观察日记》摘要:足。可是在这下雨天,我去那卖营养珠呢? 但我也不能看着小文竹枯死。于是,我小心地把小文竹身上的黄叶子剪掉。小文竹又成了一头绿头发。 哎--小文竹,你痛吗? 3月30日周日晴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迎来了晴天。 早...
相关文章《语文园地四(习作)》教学设计长春:《学写日记》教学设计
日记,我爱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八)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