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为儿童选购床上用品

2015-04-08  | 床上 用品 床上用品 

  圣布凡家纺给大家提供以下三个冬季儿童床上用品选购标准为您提供参考。

  冬季儿童床上用品选购标准一:环保性

  选择儿童床上用品套件时,安全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安全性主要包括:床上用品没有有毒物质,没有致毒成分。尤其是颜色鲜艳的儿童床上用品,要看各项含量指标是否超标。

  冬季儿童床上用品选购标准二:透气性

  要求保证孩子即使靠着枕头或床单,也能够正常呼吸。一般在选择儿童床上用品时都会选择纯棉质地的床上用品,就是因为纯棉质地的床上用品的透气性好,而且质地柔软,比较适合孩子的娇嫩肌肤,不容易引起孩子的皮肤过敏等现象。

  冬季儿童床上用品选购标准三:简洁性

  儿童床上用品不要选择哪种装饰点缀繁杂的,越简单越好,没有过长的线和带子,以免勒住孩子身体的某些部位。没有装饰性的小物件,以免孩子吞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冬季如何为儿童选购床上用品》摘要:没有致毒成分。尤其是颜色鲜艳的儿童床上用品,要看各项含量指标是否超标。 冬季儿童床上用品选购标准二:透气性 要求保证孩子即使靠着枕头或床单,也能够正常呼吸。一般在选择儿童床上用品时都会选择纯棉质地的床...
相关文章儿童床上用品的选购窍门怎样给孩子选择床上用品
儿童床品选购原则儿童床上用品的选购窍门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