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班会课

2015-04-07  | 班会 能见 吊桶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有趣的班会课

  今天,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因为市里的领导要来听课,校长在28个班级里选出我们4年3班作为全校的代表,主题是:规范言行,学会做人。

  一进教室,同学们穿着干净整齐的校服,迎接班会的到来。我的心情很紧张,心里象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我想:我在班会上的发言如果出错了怎么办?如果小组讨论起了争议怎么办......我用深呼吸的方法缓解了紧张的情绪。

  班会开始了,市领导和主任也来听课了,14同学们显得特别兴奋和踊跃。班会上,我最喜欢互评[互相评论]这一环节,我自己看不到的不足同学们都会帮我找出来,让我更加清楚的认识自己的缺点并及时改正,我也就会变得更加优秀。在活动中,同学们觉得我在自主学习方面做的不错,还得了个自主学习之星的称号呢!我一定不会骄傲,还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们都知道:一个知识不健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弥补,而一个道德不健全的人却不能用知识去弥补,可见,品德高尚是多么重要啊!有的同学可能认为,要品德高尚就要做轰轰烈烈的大事,其实,细微之处也能见品德,比如上公交车主动让座,主动捡起起地面的纸......同学们,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做一个真正品德高尚的人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趣的班会课》摘要:找出来,让我更加清楚的认识自己的缺点并及时改正,我也就会变得更加优秀。在活动中,同学们觉得我在自主学习方面做的不错,还得了个自主学习之星的称号呢!我一定不会骄傲,还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们都知道:一个...
相关文章湘教版:《有趣的班会》教学设计莫让班会课成为“表演”课
班会记录管理的点滴体会神六报道 孩子们的太空梦想个个精彩
[故事]棒棒糖和蚂蚁 xiao jin
[故事]巨人谷奇遇 xiao jin
[故事]装在箱子里的强盗 xiao jin
[故事]猴子偷蛋 xiao jin
[故事]兔子,站住 xiao jin
[故事]花瓣儿风车 xiao jin
[故事]秋天里的访问 xiao jin
[故事]花格兔离家出走 xiao jin
[故事]怕疼的小白兔 xiao jin
[故事]一百座沙丘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