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上海之旅 游上海海洋水族

2015-04-07  | 水族 水帘洞 上海 | 六年级 作文 

  难忘的上海之旅

  鈥斺 游上海海洋水族馆

  江苏省常熟市谢桥小学 六(3) 吴霜

  指导老师:黄惠娟 215523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天气也特别晴朗。我参加了鈥溄鹕偃樟咸邂澛糜瓮牛褪迨灏⒁桃患胰ッ蚊乱郧蟮牡胤解斺斺斏虾:Q笏骞荨

  驱车约两个小时,便来到了我期盼已久的上海海洋水旅馆。

  我们乘上电梯直上三楼。在这里,我观赏了很多鱼,阴影绒毛鲨,红绿灯,彩虹鱼,双色神仙,雷达紫印,娃娃鱼和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鈥斺斘潞筒簧巳说难镒遇胫┲胄贰⒙硖阈返刃防喽铩N蘼勰阕咴谀睦锒蓟峥醇父瞿矫吹睦贤狻

  突然我看到一处角落里许多游客正在摸一条绒毛鲨,便跑了过去,洗好手后我小心翼翼地摸了一下这条小鲨鱼,这条鲨鱼表面很粗糙,但倒挺软,那么多人摸它,它一点也不害怕,不生气,真可爱。

  到了二楼,又看到了一个像水帘洞的洞府,是用玻璃将游客与水域隔开,钻进洞府后,你的上边、左边、右边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游来游去,你就会觉得自己就是海底世界中的一员了。走在里面,四周的海洋生物会令你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有一种令我喜欢的鱼,它额头上长着一个像王母娘娘寿桃一样的东西,很肿,鱼全身也呈现桃子的粉红色,唯一特别的地方就是眼睛下面有一小块淡紫色。双色神仙是由两种彩色组成,金黄色与蓝色,很可爱。彩虹鱼就是有很多色彩,像彩虹一样,甚至比彩虹更漂亮。还有各种小海马、海星等等。有一种水生动物像一块近z似圆形的布头,只是比布头厚些,在水中漂来漂去,身上的颜色五彩斑斓,可说不定有毒哦。

  在这个像水帘洞的地方会带你探索海底世界,让你领略到亚马逊河等著名河道中充满危险的海底斗争。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水族馆,并在门口拍照留念。时间有限,我和叔叔阿姨打算把剩余时间用在外滩上,便匆匆地离开了这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难忘的上海之旅 游上海海洋水族》摘要:小学 六3 吴霜 指导老师:黄惠娟 215523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天气也特别晴朗。我参加了金色假日连合体旅游团,要和叔叔阿姨一家去梦寐以求的地方———上海海洋水族馆。 驱车约两个小时,便来到了我...
相关文章海洋知识大比拼(中班科学)海 洋 知 识 大 比拼
水族端节日由来参观海洋世界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