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的家园

2015-04-07  | 小猴 一派 猎人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共同的家园

  很久以前的一个枝繁叶茂的森林里,住着成群的动物。那里有着瓦蓝的天空,和清澈的河流。大家一起快乐的生活着。

  但是几年后,一切都变了,一批猎人来了,他们住了下来,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捕杀动物。

  由于猎人杀死了大量动物,使树林被破坏,风沙把天变的灰暗,使河水变的浑浊,森林失去了往日的生机,因此动物们聚到一起开了一次会。

  动物王国最有威严的老虎发话了:“大家,我们正受到人类的迫害,这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问题,现在动物们分为两派。一派是和人类被水一战称:主战派;一派是背井离乡,去其他地方另谋生机称:主逃派。这次大会目的就是用哪派的方法,请双方发言。

  住战房的熊说:“我们有着强壮的身体,锋利的爪子,尖锐的牙齿。这使我们完全能和人类拼一拼。”

  “可是猎人有枪,就算我们再厉害,也难桃一死。”主逃方的小猴问熊。

  狼说:“可我们可以用团队合作的力量击败猎人,而且这方面我们狼是能手。”

  “就算你们能成功一次,但是如果他们下次集体行动了呢?”狐狸反问狼。

  狼说:“那就放弃生存家园吗?”

  一直默默无闻的狗说话:“如果猎人在我们离开后也走了呢?”

  “那如果他们一直不走呢?”狼反问狗

  “这......”狗哑口无言了。

  老虎发话了:“好,现在开始投票。”经过投票却是平手。老虎也不知所措了。

  最终会有什么结果,请看下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共同的家园》摘要:的熊说:我们有着强壮的身体,锋利的爪子,尖锐的牙齿。这使我们完全能和人类拼一拼。 可是猎人有枪,就算我们再厉害,也难桃一死。主逃方的小猴问熊。 狼说:可我们可以用团队合作的力量击败猎人,而且这方面我们...
相关文章中班家长第二学期工作计划相互“尊重”才能有合作
北师大版:《快乐的家园》教学设计四家园配合很重要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