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上海

2015-04-07  | 无锡 喜讯 上海 | 五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游上海

  今天早晨,我刚起床,就听到一个喜讯——爸爸妈妈说要带我上海去游玩。我一听到这个喜讯,马吃早餐。吃好早餐,我立刻拉着爸妈的手“咚咚咚”地下了楼。

  我和爸爸妈妈来车站等候汽车。不久,一辆大巴“嘀嘀吧吧”地开来了。我第一个冲上了汽车,又给爸爸妈妈各抢好了一个座位。等人全部进入汽车后,汽车平稳地行驶着。过了好一会儿,汽车才到了无锡。一进无锡,我就听到“嘀嘀吧吧”的喇叭声,“丁零零”的铃声……

  我和爸妈下车以后,便到黄浦江边去游览。一到那里,我简直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那里有许多运着货物的船只,不时发出“呜呜呜”的声音,让我流连忘返。

  过了好一会儿,由于天渐渐变暗,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游上海》摘要:个喜讯,马吃早餐。吃好早餐,我立刻拉着爸妈的手咚咚咚地下了楼。 我和爸爸妈妈来车站等候汽车。不久,一辆大巴嘀嘀吧吧地开来了。我第一个冲上了汽车,又给爸爸妈妈各抢好了一个座位。等人全部进入汽车后,汽车平...
相关文章早点到上海上海话童谣
上海首家民营儿童医院成立何艳荣老师评画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