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学步

2015-04-07  | 红绵 云絮 子学 | 六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广场学步

  作业终于做完了,伸了个懒腰,向外面看一眼,只见天空中不见一丝云絮,晴朗的很。走!出去玩吧!我对自己说。

  来到广场上,放眼望去,人可真多啊!有些人在花坛边散步,有些人坐成一排下棋、打扑克,有些人坐在板凳上聊天。可是最引人注目还是那一对母子,那个小孩子大约2、3岁的样子,上身穿着红绵袄,下身穿着棉裤,头上还戴了一个可爱的兔子帽。那对母子面对面,并且手牵手,母亲拉着女儿的小手不停的向后退着:“1 2 1 2...”小孩子随着妈妈的声音向前迈着步子。那位母亲见小孩子学的有点象样了就试探着松开了手,小孩子想抓住妈妈的手,可是她没有站住,摔倒了趴在地上哭,那位母亲见了连忙走上去,把小孩自扶了起来,拍拍小孩子身上的灰,安慰她:“别哭了,宝宝乖。”小孩子一点点停止了哭泣,继续走着。我看着看着被感动了!

  这时我明白了:摔倒了不要紧,重要的是在哪摔倒就从哪儿爬起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广场学步》摘要:的小手不停的向后退着:1 2 1 2...小孩子随着妈妈的声音向前迈着步子。那位母亲见小孩子学的有点象样了就试探着松开了手,小孩子想抓住妈妈的手,可是她没有站住,摔倒了趴在地上哭,那位母亲见了连忙走上去,把小孩...
相关文章《天安门广场》教学一得宝宝学步
用学步车练习走路好吗广场上的童话
[故事]一颗小星星 xiao jin
[故事]小酒窝 xiao jin
[故事]宝石狗 xiao jin
[故事]小青蛙的好日子 xiao jin
[故事]小松鼠的眼泪 xiao jin
[故事]小老鼠分果果 xiao jin
[故事]丽塔和鳄鱼去钓鱼 xiao jin
[故事]小猪变形记 xiao jin
[故事]小海螺与大鲸鱼 xiao jin
[故事]不负责任的小象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