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熬夜

2015-04-07 作者:158946  | 课外 关起 课外书 | 四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一次熬夜

  我从来都不喜欢早睡觉,还十分羡慕大人们能够那么晚才睡,终于,妈妈答应让我星期六晚上试一次不睡觉。

  那天晚上,我开始显得十分兴奋,和大人们一起看着电视,说说笑笑,觉得好象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可到了十点左右,周围就明显静多了。妈妈看见我一个劲地眨眼睛,便问道:“君君,你想睡吗?”我见妈妈看出了破绽,忙使劲地睁着眼睛,并说:“不,哪里想睡觉?赶快看电视吧!”

  到了差不多十一点半,大人们都要睡觉了。妈妈又问我:“君君,你真的不想睡?”我仍然顽固地摇着头。妈妈拗不过我,刚想关门,忽然又探出头来说:“那你想睡觉了就告诉我,好吗?”我说:“好了!好了!你快去睡吧!”妈妈这才关起了门。

  于是,我打开了日记本,拖着疲惫的身子去写日记。写完后又看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的课外书,眼睛已经十分吃不消了。刚想睡觉,然后又转念一想:“不行,这既是第一次熬夜,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怎么可以如此不珍惜呢?”于是我做起了眼保健操。睁开眼后,感觉舒服多了,于是又写了《举一反三》、《阅读训练》各一个练习,这时已是三点多了。我又看了半个多小时的课外书,身体再也支持不住了,便晃晃惚惚地走到妈妈房间的门前,打开门,吃力地叫着:“妈妈,我实在是支持不住了、吃不消了!”“好,那你快躺下来睡吧!”我躺到床上不到两分钟就睡着了。

  唉!我真是傻,谁会讨厌睡觉呢!我现在才知道,睡觉是多么舒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次熬夜》摘要:。 那天晚上,我开始显得十分兴奋,和大人们一起看着电视,说说笑笑,觉得好象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可到了十点左右,周围就明显静多了。妈妈看见我一个劲地眨眼睛,便问道:君君,你想睡吗?我见妈妈看出了破绽,忙...
相关文章熬夜看奥运进补当清补最适合熬夜吃的水果
如何根据需要吃水果导致女人衰老的原因
[故事]贝哈哈博士的假牙 xiao jin
[故事]四条鱼的战争 xiao jin
[故事]巴拉根仓做厨师 xiao jin
[故事]露珠与绿叶 xiao jin
[故事]老熊和大鼻狗 xiao jin
[故事]小猫钓鱼 xiao jin
[故事]破裂的罐子 xiao jin
[故事]小青蛙出门 xiao jin
[故事]爱挑食的小兔子 xiao jin
[故事]小牧童偷懒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