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

2015-04-07  | 美溪 机器 图书 | 五年级 作文 
   800字作文:未来

  未来的学校

  正所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27年,我已31岁。有一天,我来到了生我养我的家乡-安溪县湖头镇美溪村。这时的家乡已不是以前的农村,而是一座科技发达,经济环保的城市。房子已不再是矮矮的平房,而是漂亮宽敞又舒适环保的高科技别墅。我走到村口看见三个闪闪发光的大字-美溪村。接着走出了一个机器人,一本正经地对我说:欢迎您来到美溪村,请问能为你服务吗?我想了想,说:能给我一张地图和一瓶水吗?当然可以。机器人说。说完递给我水和地图。然后走了。我首先来到我老家。我走进去一看,这时的家和以前比起来简直是天囊之别。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仔细一看,原来是我爷爷。我走上去,说:爷爷,我回来了。爷爷见我回来了,高兴地说:孙子你回来了,快进来坐。我进去坐了一会儿,然后出来继续走下去。接着,我来到了图书馆,那儿宽敞明亮,光线充足。图书馆是圆形的,共有六层。每层中间都有一台机器,只要你把书名输进去,机器人就自动把书送到你手里。图书馆使用的是新型玻璃,装上这种玻璃,重室内看室外很清楚,重室外看室内什么也看不见。他还可以使图书馆冬暖夏凉。还可以随着阳光的强度而变换颜色,调节室内的光线。还可以隔音,给你一个舒适的读书环境。

  然后我又来到了风雨运动场。里面热闹极了,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跳绳,有的人在扔垒球,还有的人在踢足球。而且运动场的地板是用特殊材料制成,具有很强的抓地力,即使你摔倒了,也不会破皮。运动场上还有一个雨披,雨一下来,就被吸收了,还不会有声音。晚上也可以运动,运动场安装了一种设备,可以吸收太阳光,然后输到一个机器里,机器把阳光减弱一点,在平均的传到一个电灯里,这个电灯很大,一开可以照亮整个运动场。让你不论早晚,天天都可以运动。

  最后我来到了公园。公园中心有一个大湖,湖边栽着几棵垂柳,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湖像一面镜子,十分清澈。有许多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鱼的样子各不相同,它们披着鳞片,在阳光的照射下,闪耀着彩色的光芒,穿梭般交织来往,矫健地在水里飘浮着,像丝绸那样柔软,像霞光那么灿烂。

  然后我走出了家乡。虽然这是我的幻想,但我相

  吴锦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未来》摘要:回来了,高兴地说:孙子你回来了,快进来坐。我进去坐了一会儿,然后出来继续走下去。接着,我来到了图书馆,那儿宽敞明亮,光线充足。图书馆是圆形的,共有六层。每层中间都有一台机器,只要你把书名输进去,机器人...
相关文章未来尿床了未来的城市
大班艺术:《未来兵器》(美术)大班美术教案:《未来兵器》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