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王冠(4)

2015-04-07  |  | 高一上 作文 

  “迎战!“小王子向军队的最前方走去,坚定而勇敢,好象从前的战争一样,他依然是那么从容。鹰羽龙走在小王子的身后,藏不住的担心和犹豫挂在他的脸上,他很明白,这场战争对于小王子来说,毕竟太残酷了。

  叛乱军隐隐的随着尘土的飞扬奔走而来。伴随着不远方凌乱的马蹄声和嘶喊声,小王子却没有下任何攻击的命令。

  国王军很快就乱了手脚,纷纷往后退着。鹰羽龙知道了一切,即使早有准备,但他的心依然被狠狠的揪了起来。“不要慌!”鹰羽龙下达着命令。“国王军,向后退五十米,重整队伍,快!”

  队伍前变的空旷了,惟独作为将军的小王子还站在前方。还是一样的冷静,还是一样的从容。

  “鹰羽龙,不不介意指挥全军吧。”小王子大声的说。

  “是!”鹰羽龙喃喃的回答着,看着前方飞扬的尘土。

  “战士们,冲啊!冲向胜利吧!”卡罗的声音远远的传过来了,在纷飞的尘土遮掩下,他挥舞着长枪,骑在马上。

  战争开始了,从那一瞬间开始了。

  卡罗奋勇的将长枪了刺出去,随之而响的,却是银色的王冠。

  空气凝结了,尘土也稀薄了。

  曾经的两个熟悉的面孔对视着,一个惊讶不已,而另一个却在微笑。“这样就结束了吧,不是吗?卡罗。”小王子的蓝发上沾染了不该沾染上的鲜红的血,卡罗明亮的眼睛了也流下了不该流下的泪。“是啊,一切都结束了,永远的结束了。”

  纷飞的战火中,卡罗抱着小豪默默的离开了。

  “我啊,到底是为了谁在战斗,为了谁在迷茫,我今天终于明白了。的确,那时的愤恨让我举起了反叛的旗帜,而到如今,知道了社会的法则,也知道了万物的悲凉,让我努力到现在的,只不过是对你的思念而已,我已经丧失了所有见的办法。”卡罗手握着那一把银亮的短刀,流下了悔恨泪。“对不起,小豪。”

  战争还在继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