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王冠(3)

2015-04-07  |  | 高一上 作文 

  J知道,虽然卡罗好象什么也没有说清楚,但他已经不会再提起这个话题继续说下去了。他无奈的拍了拍裤子上的尘土,小步的跑向了营地。只留下了一泉空湖,连倒影都不见了。“豪王子殿下,鹰羽将军求见。”二郎丸小声的汇报道。

  “哦,快让他进来。”小王子猛的从白日梦中惊醒过来。

  “豪王子殿下,恕我冒犯,这场战……打吗?”鹰羽龙犹豫着问道,“我知道你和叛乱军首领卡罗有着很深的感情,但我也并不是知道些什么,只不过是些流言蜚语。”

  “打!”小王子直率的回答了这个问题,似乎没有一点责备的意思。

  “那我是否可以问问……”鹰羽龙耐不住好奇,悄悄的打探着小王子的心。

  “你还记得吗?那场北方叛乱的战争。”小王子低下头,好象在沉思,又好象是在忏悔。

  “记得,那是豪王子殿下参加的第一场战争吧。”鹰羽龙若有所思的说。

  “没错。虽然你们大家不说,但其实我知道的,父王并不喜欢,因为我不能继承他的王位。因此,我从很小的时候就被送到了一个道场里学习武艺。在道场里,我遇见了卡罗,他无疑是道场中最出色的少年了,不攀权附势,也不骄傲自满。我和他很快就常常在一起了,对我来说,卡罗是很重要的人,对他来说,也许我也是很重要的人。但是在我8岁的时候,我们分离了,就因为那一场战争。后来,战争大获全胜,但是当我凯旋而归的时候,卡罗已经走了,为了给我们的老师报仇。在我回来之前,我们的老师因为拥有着大量的武器而被怀疑与叛乱军里外勾结而被杀害了,而那些武器不过是我们用来练习的学习用品。真是世态炎凉,我们竟走到了这个地步。这么多年,卡罗一直在带领着那些遭到北方叛乱而酿就的边境惨案里的受害群众们和他一起征战,他成功了,而我去不得不去以这样的方式去迎接。”小王子早已再也耐不住悲哀,默默的流了泪。

  “豪王子殿下?豪王子殿下!叛乱军已经要攻过来了!“二郎丸跌跌撞撞的跑来,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流下。这才刚刚调遣好了军队,叛乱军就已经近在眼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其它]试谈如何培养学生的数学阅读习惯 罗云华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