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糖

2015-04-07  | 泡泡 泡泡糖 小猴 | 二年级 作文 
   200字作文:泡泡糖

  小猴外出去旅游,带着一包泡泡糖。

  天下雨了,小猴吹起泡泡糖。吹呀吹,吹出一把小花伞,挡着风遮着雨,多好!

  天放晴了,小猴遇到了一条小河,小猴吹起泡泡糖,吹呀吹,吹出一条小圆船。圆船载着它过了河,多好!

  下大雪了,小猴吹起了泡泡糖,吹呀吹,吹出了一个小铲子。小猴用它堆雪人,雪人堆得胖又圆。

  走呀走,遇到一个大峡谷。怎么过去呢?小猴吹起泡泡糖。吹呀吹,吹出一个大气球。小猴吊在气球下,平平安安到对岸。

  走呀走,前面忽然出现个大斜坡。小猴吹起泡泡糖,吹出一个滑板。小猴坐在滑板上,“嗖”的一声冲下坡。

  走呀走,走到首都北京城。小猴吹起泡泡糖,吹出一张入场券,奥运会真精彩!高高兴兴去观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泡泡糖》摘要:谷。怎么过去呢?小猴吹起泡泡糖。吹呀吹,吹出一个大气球。小猴吊在气球下,平平安安到对岸。 走呀走,前面忽然出现个大斜坡。小猴吹起泡泡糖,吹出一个滑板。小猴坐在滑板上,嗖的一声冲下坡。 走呀走,走到首都...
相关文章深受孩子们的喜爱的泡泡糖泡泡糖的功与过
泡泡糖比吃一般糖果危害更大小孩吃泡泡糖好吗?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