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变了

2015-04-06  | 浦东 浦东国际机场 金贸 | 六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浦东变了

  前几天,外婆到我家里来,我见外婆在家里十分没劲,就提议去浦东逛一圈。可外婆却说:“浦东有什么好逛哒”。我说:“不!现在的浦东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了,不信咱就去看看!”

  我和外婆乘着计程车来到南北高架,到了浦江时没下去,此时外婆问:“怎么不下去啊!不是要成百度的吗?”我说:“现在已经有许多桥啦。比如:南浦大桥,卢浦大桥,杨浦大桥。我们现在正走向卢浦大桥”。“啊,现在已经有真么多的桥啦!以前一座桥都没有,只能成摆渡,要半小时啦!现在有了桥,现在只要是要十分钟了”。外婆惊奇地问。“对啊!”

  之后我们来到了东方明珠和金贸大厦下,外婆看见了,十分惊讶地说:“我地妈呀!怎么这么高呀!是不是我老太婆看花眼啦!”说完外婆揉了揉眼睛。我说:“您没看错真的很高,东方明珠有 140 米高,金贸大厦有 138.8 米高”。“哇!好厉害啊!” 外婆听来十分赞叹。然后又说:“以前这里是一片平房,而且都是一些草房啊,泥房啊,十分简陋。风一吹就会垮了”。

  之后,我又带外婆,来到了浦东国际机场,我么走了我一个多小时。来到浦东国际机场,只见里面有许多飞机。之后我们来到磁悬浮的地方,我们坐上磁悬浮开动了,我们坐在车厢里,看见显示牌上的时速也来越快,最后达到了475千米/时的高速,过了七分钟到了。外婆说:“啊?到啦,怎么这么快啊,我们去是要一个多小时,来只要七分钟,太快啦!”“对啊!”

  外婆说:“对啊,浦东的发展真的很快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浦东变了》摘要:有 140 米高,金贸大厦有 138.8 米高。哇!好厉害啊! 外婆听来十分赞叹。然后又说:以前这里是一片平房,而且都是一些草房啊,泥房啊,十分简陋。风一吹就会垮了。 之后,我又带外婆,来到了浦东国际机场,我么走了...
相关文章浦东的云[自然类] 黄浦江有三层楼
“儿童艺术营”浦东开营关注孩子幼嫩的心灵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