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班会课

2015-04-06  | 李敏 生日 课室 | 六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有趣的班会课

  我们最爱的潘老师提着一袋袋花花绿绿的零食走进了课室.我们那好奇的心灵又开始散发了:学校不能带零食,潘老师平时还强调我们绝对不能带零食来吃,可是为什么现在......当然,不只有好奇的心灵,还有好奇的嘴.我们班最顽皮的男生陈启敬迫不及待的问:"老师,是不是要给我们吃啊?"没等老师说话,可爱的女生何晓冰马上说:"你呀,就是嘴搀,怎么可能呢?"潘老师对陈启敬温柔的说:"你呀,还猜得真准!我们今天就要好好的庆祝一下元旦!""耶!"课室里一片欢呼.

  潘老师就像总理一样郑重的说:"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元旦了,2008年也马上要来到了,今天,我们就要好好的庆祝一下!还有,今天是李敏蕾同学的生日,我为她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礼物,请徐老师端出来!"

  徐老师慢慢的把一个生日蛋糕(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生日蛋糕)端了上来,潘老师马上在电脑上放出了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我们都跟着唱了起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让人惊讶的是,李敏蕾竟然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她站起来说:"谢谢各位同学,谢谢大家!!最要感谢的是潘老师,上一次潘老师过生日,全班都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只有我忘记了送.我从来没有对潘老师说过自己的生日,可她......"李敏蕾说不下去了,眼泪像河水一般的流了出来,她再也控制不住了,飞奔去厕所哭泣.我们全班一片掌声.潘老师也流下了眼泪,对同学们说:"会感恩的同学就是好同学!好了,我们来开开心心的庆祝元旦吧!""好哦!"

  潘老师把零食平均的分给我们班的每一个人,并对大家说:"潘老师买的这些零食都是对身体没有害的哦!"

  这时,李敏蕾回来了,她的手里捧着一束美丽的鲜花,马上献给了潘老师.原来,李敏蕾利用刚才的时间在学校里的小卖部买了一束美丽的鲜花!潘老师也激动的流下了眼泪,说:"谢谢敏蕾,谢谢!"同学们一阵掌声......

  一节有趣的班会课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趣的班会课》摘要:不及待的问:"老师,是不是要给我们吃啊?"没等老师说话,可爱的女生何晓冰马上说:"你呀,就是嘴搀,怎么可能呢?"潘老师对陈启敬温柔的说:"你呀,还猜得真准!我们今天就要好好的庆祝一下元旦!""耶!"...
相关文章湘教版:《有趣的班会》教学设计莫让班会课成为“表演”课
班会记录管理的点滴体会神六报道 孩子们的太空梦想个个精彩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