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

2015-04-05  | 丰收 莲田 稻子 | 六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丰收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充满喜悦的季节。

  你看,一望无际的稻田里,稻子熟了,金灿灿的,像铺着一地金子。一阵秋风吹来,稻子在风中翩翩起舞,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说:“快来收割!快来收割!许多农民已经在田里忙着割稻子了,虽然他们满脸都是汗珠,但是他们笑得合不拢嘴。不一会儿,就在他们 的身后堆起了一座座小金山。稻田边是一宽大的莲藕田,夏日里像绿伞般的荷叶现在已经干枯了,莲田也裂开了条条缝,该挖莲藕了。只见人们挥动着铲子使劲地把泥土铲开,一条又粗又长的莲藕露出来了,人们再小心翼翼地捧起莲藕,把泥洗干净,那一节节的莲藕就像孩子们白胖胖的手臂,咬上一口,甜津津脆生生的,叫人越吃越想吃。一车车的莲藕装上的汽车,运到大城市里买,人们的脸上乐开了花。

  果园里果实累累。红彤彤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它们躲在绿叶底下,就像害羞的小姑娘用手遮好美丽的脸蛋。黄澄澄的梨正在树上荡千秋呢。红通通的柿子像一个个红红的灯笼。浓浓的果香把小鸟吸引来了,它们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着一首丰收的赞歌。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勤劳的人民。因为丰收的喜悦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

  指导老师谭少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丰收》摘要:吹来,稻子在风中翩翩起舞,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说:快来收割!快来收割!许多农民已经在田里忙着割稻子了,虽然他们满脸都是汗珠,但是他们笑得合不拢嘴。不一会儿,就在他们 的身后堆起了一座座小金山。稻田边...
相关文章一算惊世界稻子和麦子
丰收之歌大班音乐:苹果丰收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