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床

2015-04-05  | 尿床 稳地 二天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尿床

  那时我才六岁,每天晚上都和爸爸或者妈妈睡在一起。在那个夏天的一个晚上,我和爸爸睡在一起。朦朦胧胧中,我感觉湿湿的,起来一看,原来我又尿床了。我当时吓得半死,害怕妈妈会打我,我就马上开动我的小脑袋瓜,想怎么对付妈妈。我当时还小,所以许久才想出一个办法来。我轻轻地换了条裤子,把爸爸推到我睡的地方去,再把我的裤子放在专门要洗的衣服盆子里,然后把尿拉干净,装来一点水倒在爸爸的裤子上,最后安稳地躺下,此时我想:爸爸肯定想不出是我尿的,而且我还换了条裤子,是干的,可他的裤子是湿的。我偷偷地抿着嘴笑了。

  第二天早上,爸爸一起床就感觉不对劲,妈妈一看爸爸的裤子:“疑?你怎么尿裤子了?“爸爸一看也乐了:“我会尿裤子?”这时,我刚醒来,听到他们的声音“格格”地笑了,妈妈听到我笑的声音,问:“谢雨格,你笑什么?”我听了,假装在做梦时才发笑的,但这次我第一次成功地蒙了过去。爸爸却被妈妈骂了一顿。

  许多年过去了,今天,爸爸说起那天的事时我还是情不自禁地“格格”地笑起来,爸爸问我笑什么,我把那天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爸爸,爸爸哭笑不得:“好啊,原来是你这小子搞的鬼,我就说我怎么会尿床!”,现在想起时感觉当是那样的幼稚,那样的聪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尿床》摘要:这时,我刚醒来,听到他们的声音格格地笑了,妈妈听到我笑的声音,问:谢雨格,你笑什么?我听了,假装在做梦时才发笑的,但这次我第一次成功地蒙了过去。爸爸却被妈妈骂了一顿。 许多年过去了,今天,爸爸说起那天...
相关文章尿床罚款孩子3岁后尿床是病
答疑:5岁还尿床原因何在孩子尿床不及早治疗后果多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