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

2015-04-04  | 黑得 津津 鸡腿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黑白

  在我家对面,有一家收购废品的门面,那门面的老板养了一只狗,那狗全身只有黑白两种颜色,所以大家都叫它黑白。黑白圆圆的脑袋和眼睛 ,鼻子黑得发亮,嘴巴经常伸出令人恶心并且滴着口水的舌头。

  你别看黑白样子可爱,但是它的实际性格比你想象中的还要恐怖。就拿这次来说吧,一次我放学回家,刚好碰到了黑白,只见黑白两眼瞪着我,嘴巴露出尖利的牙齿,我一看就明白了,它就要咬我了!我转过身子就往回跑,它在后面穷追不舍,它追得我穿过大街小巷。终于,我跑不动了,停了下来。黑白冲了过来,在我脚边转来转去,我终于忍无可忍,大叫道“死狗!”那声音震耳欲聋,黑白好像知道了什么,退了三四步,望了望我,扭着屁股,跑了。

  黑白不仅凶猛,而且还很好吃。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啃一个鸡腿,这时黑白跑了过来,看它样子好像是想吃我这个鸡腿,我没理它,可没想到,它竟然来抢我的鸡腿!我见它想吃,就给了它一点鸡肉,它两三下就吃完了,又来找我要。这次他更凶,扑在我身上抢。我一闻到它身上的味道,就感到恶心,见它就要咬我了,我不得不把鸡腿扔给它。我趁它吃鸡腿的时候马上站起来逃走了。

  喜欢这只狗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黑白》摘要:退了三四步,望了望我,扭着屁股,跑了。 黑白不仅凶猛,而且还很好吃。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啃一个鸡腿,这时黑白跑了过来,看它样子好像是想吃我这个鸡腿,我没理它,可没想到,它竟然来抢我的鸡腿!我见它想吃...
相关文章绘画中的黑白美术教案黑白双狮
金钵按阶段看颜色促进大脑发育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