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

2015-04-04  | 一塌胡涂 自信 自傲 | 六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自信

  有这样的一个故事:两位实力相同的年轻人去应聘,两位都很强。但是第一位拥有自信,第二位却没有。裁判问:“在工作中你们将怎样的态度来对待一项艰巨的任务?”第一位回答:“我将会是第一个解决它的人!”第二位回答:“尽力而为之!”结果第一位被选中。因为他拥有自信就有动力,就能超越自己和挖掘潜力。

  自信固然好,但太过于自信就成自傲。所以自信要适当拥有,这样才能让你真正进步。从前有个小姑娘,她非常自信,平时在班上总是第一。在期末考试前几天,她玩疯了,结果考得一塌胡涂。自信是在自己范围有信心,自傲则是盲目的自信。这就是自信和自傲的分别。

  “自信”两个字写起来非常简单,但含义却不简单。朋友,你明白了自信的真谛了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自信》摘要:巨的任务?第一位回答:我将会是第一个解决它的人!第二位回答:尽力而为之!结果第一位被选中。因为他拥有自信就有动力,就能超越自己和挖掘潜力。 自信固然好,但太过于自信就成自傲。所以自信要适当拥有,这样才...
相关文章自信公主素描要诚恳自信与理智分析
在体育活动中如何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浅谈孩子自信心的培养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