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湾

2015-04-04  | 鹅卵 月牙 六色 | 五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月牙湾

  今年暑假,我去了蓬莱长岛,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一走进月牙湾,一阵阵凉爽的海风吹了过来,顿时,叫人神清气爽,精神抖擞。空气中的味道,不是像城市里的气味那样闷,也不是像妈妈化妆时喷在脸上的那股浓浓的令人头晕的香水味道,空气中带着一股自然清新的味道。我第一次来到海湾,却觉得是那么亲近,远处的大海是蓝莹莹的,在海天交界处,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星星点点的礁石和浪花是显得那么可爱,近处在海的边上,铺着的是一层光滑,五颜六色的鹅卵石。

  我们是早晨来到月牙湾的,早晨的海是那么平静,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小小的浪花是她的宝贝,正躺在妈妈的怀里甜蜜的睡觉。一层薄雾笼罩在海面上,那是海妈妈的纱帐。一群海鸥飞翔在海面上,愉快、兴奋得叫着,他们快乐极了,自由自在地去捕捉海里的丰盛美餐。

  海岸上,用鹅卵石铺成的海滩上,人渐渐多了起来。我沿着海边走,海水是那样清澈,小石子和贝壳都完整地展现在人们眼前,海水不断地用上岸来,经过海水的冲刷,鹅卵石都没有棱角,圆圆的、滑滑的,色彩缤纷,天然的颜色在鹅卵石上面,没有一点人工的颜色,那样自然,那样美丽。

  不知不觉,天上下起了小雨点,这是海妈妈的孩子们回来了。雨中的海更别有一番特色,牛毛细雨下在了大海上,一丝丝,一点点,给大海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雨滴落在海面上,立刻产生一道道水纹,美丽极了,像在海上航行的小蜗牛,又突然不见了。

  渐渐地,雨停了,大海又恢复了平静温柔的样子,而在海面上,却多了一道美丽的彩虹,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一个不少。美丽的彩虹,又给蔚蓝的大海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夕阳西下,西边的海面上,太阳只露出了半边,火红的太阳把西方照成了红色,漂亮极了。

  傍晚了,我们也该回去了,可我还依依不舍,我望着美丽的大海说了一声:“再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月牙湾》摘要:了过来,顿时,叫人神清气爽,精神抖擞。空气中的味道,不是像城市里的气味那样闷,也不是像妈妈化妆时喷在脸上的那股浓浓的令人头晕的香水味道,空气中带着一股自然清新的味道。我第一次来到海湾,却觉得是那么亲...
相关文章月牙面积大小可察疾病(六)三个小家伙
月牙泉(2)孩子康的指甲什么样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