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外传

2015-04-04  | 沙僧 悟空 唐僧 | 六年级 作文 
   900字作文:西游外传

  话说唐僧四人千里迢迢、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来到灵山。佛祖见师徒四人十分诚心,便命座下的两位弟子到藏经阁取经书,真经取得了,成佛了,四人乐不可支。佛祖吹一口仙气,把他们吹到了长安,唐王见御弟取得了真经,高兴极了,给师徒四人各赏了黄金十万两,快马一百匹,绸缎一千褂,这下,他们可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荣华富贵享之不尽啊。

  过了不久,大家都找了生意做。悟空从石头里蹦出来就好习武,开了一家快乐习武所,人多得比长龙还长,长龙里,有的竟然打电话叫家人抬来席梦丝;八戒自取经来还是那么好吃懒做,所以利用自己的十万黄金开了一家餐厅,菜肴各种各样,现在可火了;沙僧也不示弱,开了一家理发店,各式各样的头发:尖尖的、圆圆的、正方形的、长方形的、火焰形的……可受欢迎了。唐僧呢,以为自己有钱,就什么也不做,整天就知道吃喝玩乐。

  一年过去了,悟空成了在教中学,在学中教,武艺提高了很多;八戒也改掉了好吃懒做,他的也餐厅日益扩大,有五十个联盟厅呢;沙僧凭着自己的好手艺,成了著名的理发师,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唐僧买了一座豪华的房子,还买了各种各样的机器,剩余的黄金已远远少于三个徒弟。佛祖见唐僧误入好吃懒做的歧途,想出了好主意,摩磨蹭蹭的拿出手机给唐僧打电话,说:“三藏啊,我这儿又出版了几部新的经书,你们四人快点来取吧!”唐三藏不想让徒弟们知道,他忘了大徒弟有千里眼和顺风耳,悟空知道后,立马告诉八戒和沙僧,他们三个追上了唐僧,唐僧正在打包,准备上路,悟空上前说:“师傅,你干吗不叫我?我可以保护你啊。”唐僧满不在乎的说:“现在是和平年代,哪需要什么保护啊!”八戒冲上前说:“师傅,我可以帮您牵马。”唐三藏摇摇头说:“八戒,我有UFO。”八戒难为情的退下来,沙僧忙上前,抓住唐僧的手,语重心长的说:“师傅,我,我可以帮您挑行李呀!”唐三藏笑了笑说:“挑行李?不笑死人呐,有快递站,几秒就到了!”三人一再请求,还是被拒绝了,他们仨儿低着头,回去了。

  不一会儿工夫,唐三藏就到了灵山,他见到了佛祖,命人把他赶出去,唐三藏叫苦连天:“佛祖,佛祖,为什么把我赶出去?”佛祖说:“第一,‘你没有带够金钱’;第二,你小肚鸡肠,没有带徒弟来;第三,你见到佛祖不穿袈裟。”听了这些话,唐僧低下了头,脸像红萍果一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西游外传》摘要:火了;沙僧也不示弱,开了一家理发店,各式各样的头发:尖尖的、圆圆的、正方形的、长方形的、火焰形的……可受欢迎了。唐僧呢,以为自己有钱,就什么也不做,整天就知道吃喝玩乐。 一年过去了,悟空成...
相关文章《西游记》“取经之路”画上圆满句号西游记
《武林外传》Q版开场动画献给儿童观众中班主题:西游取经人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