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timetosaygoodbye

2015-04-03 作者:伤心天使 | 蓝花 卡式录音机 橡皮树 | 六年级 作文 

  It鈥榮timetosaygoodbye!

  鈥溦飧鱿敕ㄈ梦揖醯糜治屡直耍坪跏强醋懦こさ牟菀蹲由弦涣U诠雎涞穆端T苍驳木вǖ穆端跬昝溃蔷鸵硬菀渡系粝吕矗飧鍪焙蛭蚁M奔渫V汀T缟辖训氖焙颍歉星樽畲嗳醯模嶙龊芏嗪芏嗟拿巍N铱醋拍侵晗鹌な鳎胂笞抛约夯乖诿卫铮咭老【驼娴挠胁跎炱穑蚁氩蝗缇驼庋院牛煤玫母芯跹有氯ァ2腥笔呛玫摹V荒芸醇恢盅丈恢稚舻氖焙颍峒恢治兜溃陀行矶嗟南胂蠛突匾渑钆畈厣て鹄础I郊淠翘趺挥兄盏愕墓罚锏腨estdayoncemore,茶楼上蓝花的老式瓷杯,河道旁的青色石头,破旧的卡式录音机里是说时依旧。

  驶向大城市的中巴,来来回回的伤痕。然后是一些音乐以外的景象与声音:鈥溙烀髂敲髅难艄猓坷兜奶炜眨∨笥训男ι哟扒奥庸淖闱颍环叛Щ丶衣飞暇业某浚杌频牡乒猓垂锏谋欤换褂星宀哦盖偷哪韭ヌ萆希咛咛ぬさ耐闲N易钪障肫鹄匆恢徊酰业暮诘难丈笤谖业氖种校⒊稣鸲慕猩灰簧b

  看着自己喜欢的作者的文字。其实想说,希望自己有朝一日的东西能像他一样,画面感,抵触人心的感动。他写的是关于夏天,我不喜欢的季节,我要写的是关于伤悲,关于无奈,我喜欢的东西。

  一滴水滴下来了,碎了,都是关于痛苦和忧郁的东西。有人无比热爱它,有的人无比讨厌它。

  Autumn,好多朋友都说我喜欢秋天,其实他们都错了,我喜欢冬天,就像没有原因的喜欢下雨一样。像他们说的,只有一声。最近的夜晚,总是难寐,总之还是寂寞。关于道别,关于自己的。谁都得学着长大,就像三年前自己可以肆意幻想流星,三年后却在感叹雪花一样。是什么改变了自己,说不清楚,梦想?文字?情感?谁知道是谁。不用揣度,都是该来得,没有公式,没有原因。

  显示器旁边是吃剩的面包,没有用完的卫生纸,半杯水,快没电的手机。鼻涕不流了。和人聊着天,逛着论坛,自己发起的征文还是没有下文。什么都这么安静的,继续。

  It鈥檚timetosaygoodbye!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It`stimetosaygoodbye》摘要:望时间停滞。早上将醒的时候,是感情最脆弱的,会做很多很多的梦。我看着那株橡皮树,想象着自己还在梦里,耳边依稀就真的有蝉声响起,我想不如就这样迷糊着,让好的感觉延续下去。残缺是好的。只能看见一种颜色,...
相关文章
[故事]儿童在线讲故事-变好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之万能的蛋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故事之在一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在线听-面包小兵和糖果子 儿童故事
[故事]海豚的故事儿童-春天被困在海豚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演讲故事-三个兄弟鼠建大厦 儿童故事
[故事]宝宝睡前小故事-河马爷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在线故事-小鸟和大树妈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文字版-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励志故事书-荷叶间的比赛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