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太阳更辉煌

2015-04-03 作者:伤心天使 | 壮志 凌云 飞出 | 六年级 作文 

  岁月沧桑,风雨猖狂,我们有自己的理想,不惧挫折,忘掉愁伤,我们的凌云壮志无法阻挡。夜色苍茫,终不会久长,狂风暴雨,总不会与心灵碰撞。是星星就要闪光,是玫瑰就要开放,是长龙就要飞舞,是鸿鹄就要树立远大的理想。

  不要把逝去的失败,当作一块顽石压在心上,使意志悲凉,更不让泪水占领我们的脸庞,让悲伤成长。太多的泪水会将活力淹没,过浓的悲伤会把锐气埋葬。观街头乞丐形状,总会抛去鄙视的目光,想将来自己的模样,岂能如此荒唐?我们不是草莽,怎能成为世人嘲笑的对象,扬起我们腾飞的翅膀,我们是壮阔的海洋,我们是年轻的太阳,我们要热情奔放,朝我们的梦想飞出辉煌!

  背着家人的期望,负着亲朋的目光,我们要挺起胸膛,不畏艰难困苦的阻挡,不畏征途坎坷风雨雪霜,紧握心中的自信,奔向桂冠的礼堂,没有眼泪,只有希望,没有退缩,只有飞翔!

  青春的宣言:不向命运之神投降。有苦就慢慢吞下,有痛就默默收藏,有酸就悄悄忍住,有泪就往心里流淌。乘疾风破巨浪,踏雪泥走火墙,继续展开我们腾飞的翅膀,谱出最灿烂的人生篇章!

  抬头雄视远方,那里才是我们的梦想,那里应是我们的天堂。不要被眼前的风景所迷茫,不要为暂时的失败而惆怅,风雨之后才有彩虹的奖赏。尝一尝太阳的温暖,品一品鲜花的清香,我们要为我们的使命而努力,为我们的将来而武装!

  泪水使我们茁壮成长,跌倒使我们学会坚强。请为我们的将来鼓掌,把斗志昂扬放在我们的身旁,把必胜信念戴在我们的头上,相信自己,成功就在不远的前方。不要停留,继续冲闯,不要退缩,继续开创!

  相信自己,明天的太阳更辉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明天的太阳更辉煌》摘要:之神投降。有苦就慢慢吞下,有痛就默默收藏,有酸就悄悄忍住,有泪就往心里流淌。乘疾风破巨浪,踏雪泥走火墙,继续展开我们腾飞的翅膀,谱出最灿烂的人生篇章! 抬头雄视远方,那里才是我们的梦想,那里应是我们的...
相关文章[作文]紫色的理想[原创]无雨之城
小狗找太阳假如我是超人
[故事]儿童在线讲故事-变好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之万能的蛋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故事之在一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在线听-面包小兵和糖果子 儿童故事
[故事]海豚的故事儿童-春天被困在海豚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演讲故事-三个兄弟鼠建大厦 儿童故事
[故事]宝宝睡前小故事-河马爷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在线故事-小鸟和大树妈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文字版-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励志故事书-荷叶间的比赛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