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

2015-04-03 作者:雪落语 | 棵棵 枫树 枯黄 | 五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落叶

  马路上,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树上,原本青翠苍目的绿叶儿变成如今这枯黄枯黄得了。一阵阵微风拂过,梧桐树上的叶儿也随着飘动起来,发出,“沙沙沙”的清脆悦耳的响声,仿佛是一支乐队在开始演奏了。儿时,马路上的汽车飞驰而过,这巨大的冲击力使树上的叶子飘然落下,翩翩起舞,仿佛是一群美丽的金色蝴蝶。

  在这伤感的季节里,独有那枫树是美丽迷人的。在郊外,一棵棵枫树上长满了枫叶,红通通的,宛然一团燃烧的烈火。枫叶有手掌大小,五角星形的。微风轻轻的吹着,火红的枫叶被微风吹落下来,飘向大地妈妈的怀抱里。一层一层的枫叶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火红的地毯。稍天一些的枫叶落在在上会发出一阵阵“嘻嘻唰唰”的声、音,而稍小一些的枫叶落在地上是不易被人发觉的。有的时候,那些枫叶还会悄悄地落在你的头上,钻进你的衣服里。真可爱!真调皮!

  虽然说秋天是一个丰收美好的季节,会给勤劳的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但是,花草树木的枯萎,树木的落叶却会让人感到一丝丝伤感。它往往会让人们想起过去的一些伤心、忧郁的事。因为花草树木的枯萎表示着它们将要死亡,不过,这也表示着它们将会在第二年春天再次新生,发芽、长叶、开花……

  落叶是美好的,也是伤感的,人们的心情将会随着它而变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落叶》摘要:一层一层的枫叶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火红的地毯。稍天一些的枫叶落在在上会发出一阵阵嘻嘻唰唰的声、音,而稍小一些的枫叶落在地上是不易被人发觉的。有的时候,那些枫叶还会悄悄地落在你的头上,钻进你的衣服里。真可...
相关文章[作文]扫落叶中班主題活动:有趣的落叶
剪纸:剪落叶主题:落叶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