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2015-04-03 作者:夜沉樱 | 水石 古洞 玄门 | 六年级 作文 
   900字作文:旅游

  “玄真漂流”有三大特色:特色一;全程刺激惊险。河道全长4.3公里,糅合了奔驰漂、探险漂、瀑布漂、徊旋漂、勇士漂、逍遥漂、的峡谷激流的特点。河道落差位共有60多处,全程漂流需要90分钟;特色二;水质清澈。玄真溪水自山涧与茂林间汇流而成,河床为天然石,长年清澈见底。有别于其它漂流河道浑浊的弱点;特点三:沿途水天山色,美不胜收。还有很多民间传说,如修到者的“玄溪”,天地之门“玄门”,以男女的定情处“鸳鸯潭”等,铸造了玄真古洞的“水石文化”。

  开始漂流了,我和爸爸坐一条船,船慢慢的移动,突然一个大斜坡使河道的浪花打了过来,冻的我全身发抖。船渐渐到了平的地方,我便取下头盔把撒到船里的水拿来跟其它人打起水仗来,打着打着,突然有一盆水泼到我脸上我睁眼一看,原来是爸爸泼别人的时候不小心泼到我脸上了。我连忙说:“你泼到自己人了!爸爸以为我说的自己人是旁边的人。便不向他们泼水。后来,经过我的一番解释后,爸爸才恍然大悟。又跟他们大了起来!我们越打越凶,终于我们挡不住,逃了。

  连续过了几个差不多90度的大斜坡后,我们来到了10米落差的入口,爸爸怕我太紧张而放手便对我说:“你只要记住不管什事都不要放手就行了!“我坚定地点了点头,就在这个时候船一下子歪了,向下滑去,撞得船摇来摇去。就在这时候有一个船也冲了下来,突然我们的船太重漂不动了,后面的船撞下来,结果撞不走我们的船反而搭在了我们的船上,把我的脸给撞痛了。经过大家的“努力拼搏”终于一起滑下了10米落差,我以为到了平的地方,准备打水仗。可是回头一看,下了我一跳,原来还有五六个漩涡等着我们过!我连忙对爸爸说:“爸爸,提高警惕,还有五六个漩涡让我们过!”说到做到,我和爸爸用尽全身力气抓紧扶手,闭着眼睛,等待着漩涡的到来。

  过了那五六个漩涡,我们到了平的地方,只见那里的得水,清澈透底。我一看,见那里很浅,便取下帽子,站起来,跳进水里,用帽子装了一碗拿来喝,顿时一股凉气沁人心脾。爸爸见了跟我一样下来取水喝。我们俩个还顺便游泳呢!

  连续经过了好几个大斜坡,我们终于登陆了,我望着那碧绿的水真有点依依不舍,还想再玩一次,还想再到那里游泳,还想到那里喝一口让人心旷神怡的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旅游》摘要:爸爸泼别人的时候不小心泼到我脸上了。我连忙说:你泼到自己人了!爸爸以为我说的自己人是旁边的人。便不向他们泼水。后来,经过我的一番解释后,爸爸才恍然大悟。又跟他们大了起来!我们越打越凶,终于我们挡不住,...
相关文章小小旅游家国庆节旅游
旅游团小班科学活动小小旅游家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