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的早晨

2015-04-03  | 小明 小方 小华 | 四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小明的早晨

  今天早晨小明睡过头了。妈妈几次叫他,他都不起来,妈妈忍不住了,掀开被子说:“快起来,都七点半了。”小明睁开双眼,一看表,果真是。他连忙跳下床,跑进卫生间。洗漱完毕后,他饭也不吃,冲出门去。妈妈连忙叫住他:“来穿上外套。”小明接过外套说:“要迟到了,快点儿!”他便往学校跑去,边跑边穿,好不容易才穿好衣服。他自言自语地说:“这衣服咋这么别扭?”但快迟到了,他不顾三七二十一冲进教室。

  他一进教室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他搔了搔脑袋说:“笑,你们笑什么?”大家听他这么一说,笑得更欢了。小红笑得摇来晃去;小方一边笑一边拍着桌子,说:“真好笑,真好笑,今天真是大开眼界。”小华一边笑,一边说:“这是我看过最好笑得事情了。”小明气呼呼地问同桌:“你们笑什么?”同桌一边笑一边说:“你……你……你的背!”小明摸了摸背,这才发现自己把衣架也带来了,便说:“我昨天打游戏机了,早晨起晚了,太匆忙了,没取下衣架,就来了。”这时班长走过来说:“又打游戏了?”小明说:“你可别告诉老师。”

  “叮呤呤”上课了,小明摸了摸背,大叫了一声说:“完了,没带书包。”教室里又传来一片笑声。这时妈妈气喘嘘嘘地拿着书包跑来了,说:“你这个马大哈,不带书包来上什么学?”同学们又哈哈大笑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明的早晨》摘要:笑得更欢了。小红笑得摇来晃去;小方一边笑一边拍着桌子,说:真好笑,真好笑,今天真是大开眼界。小华一边笑,一边说:这是我看过最好笑得事情了。小明气呼呼地问同桌:你们笑什么?同桌一边笑一边说:你…&...
相关文章误 猜谁跑的路程长
谁跑的路程长寻求最佳的解题方法3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