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皮

2015-04-02  | 津津 的确良 家小 | 六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我家小皮

  那是2000年的一天,我从学习班回来,在路边看到了一只狗。它很可爱,四只棕色的小短腿,浑身棕色的皮毛,一条尾巴见了我摇个不停。我见它好像一点力气也没有,大概有好几天没吃东西了,就给了它一点零食,然后转身走了。可它却跟了过来。我跑了起来, 它也跟着跑了过来。见此情景,我决定收养它了。

  我把它抱回家,给它洗了个澡,换上一件我小弟穿不下的衣服,还给它吃了很多东西,并给他取名为小皮。小皮很听我的确良话,每次我放学回家,它总是第一个出来迎接我。吃饭的时候它也不挑剔,好的时候吃肉骨头,不好的时候吃酱油拌饭,每餐它都吃的津津有味。

  小皮会的事情很多。它来之前,我家小很朋老鼠。但它来之后,却一只也不见了。我很奇怪,狗会抓老鼠吗?这不是猫的工作吗?于是就决定查个水落石出。晚上,我悄悄地起床,发现小皮在按住了一只老鼠,放了又抓,抓了又放。过了许多,老鼠被小皮玩死了。原来老鼠真是被小皮给消灭掉的。邻居们听说它会捉老鼠,都把小皮借去捉,每次都旗开得胜。

  可是在2003年的一天,我带着小皮出去玩,一辆车飞速驶来撞倒了小皮,小皮死了!

  虽然小皮死了,可它却一直活在我的心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家小皮》摘要:着跑了过来。见此情景,我决定收养它了。 我把它抱回家,给它洗了个澡,换上一件我小弟穿不下的衣服,还给它吃了很多东西,并给他取名为小皮。小皮很听我的确良话,每次我放学回家,它总是第一个出来迎接我。吃饭的...
相关文章动物联欢会西安临潼29名小学生患上腮腺炎 3个年级停课
托班语言活动:逃家小兔大班早期阅读综合活动《离家小兔》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