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避暑

2015-04-02  | 冰箱 格里 衬裤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冰箱避暑

  那也是暑假的一天,天热得像火烧,实在使人难受。这天一早上,妈妈正好去买菜,我在家做完当天安排的作业后闲着没事干,就打开冰箱拿西瓜吃。啊!一阵凉气扑面而来。我想,如果我把冰箱下格里的所有东西都拿出来,人钻进去,那该多凉爽啊。我二话没说,就把里面的东西统统取了出来,小心翼翼地钻进了冰箱,并拉上了冰箱门。啊!好凉,好舒服啊!但接着马上感到寒意逼人,冷得彻骨了。要知道,我那时仅仅穿了汉衫衬裤,而冰箱下格的温度是4摄氏度左右,完全像寒冬腊月了。

  正在这时,冰箱门突然开了,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妈妈见满地食品便打开冰箱,发现了我,马 上把我拉了出来。我呆呆地望着妈妈,我知道她真是又气又恼又好笑,但 是更多的是关切。妈妈急切地问道:“你不把自己当人啦!蹲在冰箱干什么?”我低下头嘟嘟囔囔地回笑道:“天热,我想蹲在冰箱里凉快凉快。”妈妈听了,一面笑,一面语重心长地教育我说:“璐璐,你出于好奇,要想试一试,未必是坏事,有些知识就是这样获得的,但事先总要有调查和研究,有一点科学分析,否则便犯傻了。”

  又一个夏天来临了,不知怎么,那次钻冰箱的傻事,又时时浮现在我眼前,而妈妈语重心长的教育也自然会在我的耳畔响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冰箱避暑》摘要:进了冰箱,并拉上了冰箱门。啊!好凉,好舒服啊!但接着马上感到寒意逼人,冷得彻骨了。要知道,我那时仅仅穿了汉衫衬裤,而冰箱下格的温度是4摄氏度左右,完全像寒冬腊月了。 正在这时,冰箱门突然开了,原来是妈...
相关文章冰箱避暑记谁跟小羚羊去避暑
西师大:《谁跟小羚羊去避暑》教学设计十一、谁跟小羚羊去避暑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