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儿童网的挚友(1) 相遇在小精灵儿童网是缘分

2015-04-02  | 如意 嫣然 节节高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小精灵儿童网的挚友(1) 相遇在小精灵儿童网是缘分

  我来到小精灵儿童网半年多了,我最高兴的一件事就是我在这里遇到了许多朋友,大家就向亲人一样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本期主打:小恋儿、嫣然一笑、百合花朵。

  小恋儿妹妹:

  可能妹妹已经忘记我了,因为我们很久没有联系了,我却还没有忘记妹妹,或许是妹妹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刻。我不知道你认不认我这个朋友,可我的心里已经把你当成好朋友了,(我对妹妹了解不深,不写了。)最后祝你学习如芝麻开花节节高,生活每天似蜡笔多姿多彩。

  嫣然一笑妹妹:

  妹妹很乐于助人,上次,我不知该如何申请高级会员,是妹妹耐心的帮助我,我在这儿衷心感谢你。作文写的也很好,虽然年龄比我小,但写的作文不比我差,她写的《神秘的女生》和《姐妹奇遇记》写的都很精彩,大家不妨去看一看,看了以后肯定和我一样赞不绝口。希望妹妹的友谊天长地久,也祝妹妹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写出更多的佳作给大家欣赏。

  百合花朵妹妹:

  自从与妹妹交谈后,我就觉得妹妹阳光、充满活力。妹妹可真是天才,才一年级就写出了好作文,大家肯定感到很惊讶,一年级就写出了着样的文章,真的很有才华(不信可以去看看),有时候,让我无地自容。祝妹妹的作文水平会越来越好,每天都开开心心,万事如意。

  PS:随便写的大家来看看,不好的地方希望指出,快快投票,晚了就没分了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精灵儿童网的挚友(1) 相遇在小精灵儿童网是缘分》摘要:妹妹: 妹妹很乐于助人,上次,我不知该如何申请高级会员,是妹妹耐心的帮助我,我在这儿衷心感谢你。作文写的也很好,虽然年龄比我小,但写的作文不比我差,她写的《神秘的女生》和《姐妹奇遇记》写的都很精彩,大...
相关文章[作文]书与缘 缘于书两次相遇行程问题的解法
两次相遇行程问题的解法相遇问题几种特殊解法(五年级)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