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恩和奶牛》续写

2015-04-0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裴卓清在线投票 | 安恩 老太 奶牛 | 初一下 续写 
   400字作文:《安恩和奶牛》续写

  话说安恩带着奶牛离开了牲易场,人们对她的行为惊叹不已,不仅议论纷纷,“这位老太太自己家境贫寒,却把自己的奶牛照顾得很周到,真是个好老太太!”“当然啦,她根本就没把自己的奶牛当成牲口,而是朋友,她真是一位充满仁爱之心的人……

  安恩牵着她的奶牛回到了她那寂寞的村庄,把它拴在了屋檐下,愧疚地跟自己的奶牛说:“哎,真是委屈你了,都怪我没本事……”奶牛善解人意地走到她的身旁,靠住她,仿佛在安慰安恩:“主人您别难过,这并不是您的错呀!”

  安恩抚摸着奶牛身上干净的皮毛,心情渐渐地好转起来,忽然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原来还是刚才那些想要买自己牛的人,他们是来向安恩道歉的,“对不起,我刚才不应该那样说您,在这里,我向你道一声歉。”“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都过去了。”“我们来还有一件事,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请您收下吧。”安恩百般推辞,最后迫于无奈,只能收下了,“谢谢你们了!”安恩变得老泪纵横。

  从此,安恩靠着这笔钱发家致富,与自己的奶牛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安恩和奶牛”续写》摘要:口,而是朋友,她真是一位充满仁爱之心的人…… 安恩牵着她的奶牛回到了她那寂寞的村庄,把它拴在了屋檐下,愧疚地跟自己的奶牛说:哎,真是委屈你了,都怪我没本事……奶牛善解人意地走到...
相关文章参观奶牛场彩色牛奶
列含有未知数X等式解应用题(二)活动名称:感谢奶牛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