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

2015-04-01  | 蝌蚪 大金 东城 | 一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小蝌蚪

  两个星期后,我发现部分小蝌蚪的身后陆陆续续地长出了两只后腿,而且越长越长。小蝌蚪们摆动着长长的尾巴在水中嬉戏,就像一个个快乐的音符在跳动。我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从那以后,只要一有空,我就去看它们。它们就像快乐的小精灵,给我的生活带来无穷的乐趣。过了几天,小蝌蚪开始长前腿了,长了前腿的小蝌蚪很不安分,往上爬,好像不甘心整天被关在这狭小的空间里,一心想回到它们自己的乐土——大自然。尽管我常常用面包屑、火腿肠给它们加强营养,有事没事就去逗它们,可它们再也不肯像小时候那样快活地戏水了,身体也消瘦了许多,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妈妈看到这一切,抚摸着我的头告诉我:“小蝌蚪马上要长成青蛙了,要不多久就能捕捉害虫了。它们的天地是广阔的农田,你如果整天把它们关在鱼缸里,它们就会活活饿死。知道吗?如果真爱它们,你就应当给它们自由,放了它们。”听了妈妈的话,我含着泪点点头。

  不一会儿,我就找来了一个大金鱼缸。我小心翼翼地把长大尾巴的小蝌蚪放到缸里,在妈妈的帮助下来到了东城河边,我依依不舍地把这些小蝌蚪倒进水里。此时,小蝌蚪好像也不愿意离开我们似的,在我们面前慢慢地游来游去,我深情地向它们挥挥手,对它们说:“去吧!去寻找你们的新家吧!”

  小蝌蚪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依依不舍地游走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蝌蚪》摘要:甘心整天被关在这狭小的空间里,一心想回到它们自己的乐土——大自然。尽管我常常用面包屑、火腿肠给它们加强营养,有事没事就去逗它们,可它们再也不肯像小时候那样快活地戏水了,身体也消瘦了许多,我...
相关文章小蝌蚪找妈妈-----添画小蝌蚪[幼儿园小班艺术教案]小蝌蚪找妈妈-----添
音乐:小蝌蚪找妈妈小蝌蚪长大了
[故事]一颗小星星 xiao jin
[故事]小酒窝 xiao jin
[故事]宝石狗 xiao jin
[故事]小青蛙的好日子 xiao jin
[故事]小松鼠的眼泪 xiao jin
[故事]小老鼠分果果 xiao jin
[故事]丽塔和鳄鱼去钓鱼 xiao jin
[故事]小猪变形记 xiao jin
[故事]小海螺与大鲸鱼 xiao jin
[故事]不负责任的小象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