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营养食谱:椒盐沙丁鱼

2015-04-01  | 沙丁 椒盐 沙丁鱼 

  主料:

  沙丁鱼 (适量)

  调料:

  面粉(或者生粉) (适量)、盐 (适量)、姜 (适量)、椒盐 (适量)、葱花 (适量)

  1、鱼身要干爽。

  先用盐和少许姜把鱼腌15分钟左右,然后把多余的水倒掉,用厨房纸把鱼身擦干,或者放浅盆里晾干水分。

  2、拍干面粉

  如果没厨房纸或者赶时间,把腌过的鱼倒掉水分后,把鱼的两面拍上薄薄的干面粉或者生粉。

  3、热锅冷油

  锅烧热后,转小火,倒油后马上把鱼放到锅里。

  4、切勿频频翻动鱼身

  鱼下锅后,不要急着翻动,如果用普通的锅,可以不时的转动下锅,让其均匀受热,等到鱼身由半透明转到发白后,可以用铲子轻轻推下鱼块,如果可以轻松移动,就可以翻面。这个过程一定要耐心。

  5、煎好的沙丁鱼,洒上点椒盐和葱花就是一个很好的下酒菜,如果是其他鱼,淋上调料汁,放点姜葱,合上盖焖几分钟,就是一道很好吃的红烧鱼了。

  6、装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营养食谱:椒盐沙丁鱼》摘要:纸把鱼身擦干,或者放浅盆里晾干水分。 2、拍干面粉 如果没厨房纸或者赶时间,把腌过的鱼倒掉水分后,把鱼的两面拍上薄薄的干面粉或者生粉。 3、热锅冷油 锅烧热后,转小火,倒油后马上把鱼放到锅里。 4、切勿频频...
相关文章悲哀的沙丁鱼悲哀的沙丁鱼
孕晚期营养食谱:椒盐排骨儿童补钙,吃点沙丁鱼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